2016-09-21 14:31:19虱目魚姑娘

SaWaIi不私密景點---【台東-春一枝鹿野誠實商店-伯朗大道】



這次台東行有鐵花幫幫主罩我們XD


接續上一篇,我們從前一晚【美利堅美式餐廳】到隔天午餐【脫線牧場】→【Angelmini caf’e】,接下來依舊圍繞在附近活動春一枝鹿野誠實商店】→【伯朗大道】→【鐵花村】

 

在一路吃吃喝喝後,往【春一枝鹿野誠實商店】前進,我到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多,剛喝完飲料就去吃冰是怎麼回事?就……沒想到那天排的路線,需要一個大胃王的胃,總之到了就多少吃一點吧!




春一枝歷年冰棒棍展示




















內部裝潢很乾淨,不過因為是誠實商店,所以裡面沒有店家看管,可能靠旁邊經營的店家幫忙維護店內清潔,進去的時後感覺不錯,尤其牆邊是木頭裝置,在挑完各自的水果冰棒後,隨意找位置坐,然後我就不小心注意到窗邊木桌有螞蟻,可能是之前的客人的冰有滴下來,因為我個人對螞蟻很敏感(Discovery所賜認識到螞蟻可能所帶來的傷害),若有跟我一樣對螞蟻比較敏感的人,挑位置的時候看一下吧!

 

 

【不小心再去的路上經過2626市集,不過沒遇上時間XDDD】

要回到車上的時候,兩位朋友說要喝店家的冷泡茶(冰棒櫃旁邊有透明冰箱可選茶),價格普通但朋友們說好喝(一罐30),到車上我覺得好累就一直在休息,他們就開到伯朗大道,我預計在車上休息等他們騎車回來,後來又來車上找我說很近,而且已經花錢租四人腳踏車了(一台500大洋不限時間,電動四人一台800大洋),你看看!朋友要慎選啊!!!





下車後坐上腳踏車時,旁邊就有好景色。




騎到金城武樹的時候,對!它就只是一棵樹,樹下很多人擠在那邊拍照,一群人走又馬上擠進另一群人,就是一個無限循環的狀態,所以我們站在比較遠的地方各自拍照,離開金城武樹後才覺得這裡真是好風景,或許是因為遇到剛播種而下的水稻,一片片整齊的水稻田還倒映著一些山邊


金城武樹就長這樣(背景那棵),老實說跟我鄉下家附近的樹長得差不多,但一堆人圍在那邊拍照不知在拍幾點,然後我們隨便拍幾張就快閃,然後找到另外一棵比金城武樹更金城武樹的樹,想知道的人自己騎腳踏車去找~~~





我們找了很多人少的地方拍照,因為地大空曠滿容易找到好風景,一方面又遇到插秧期,怎麼拍怎麼美啊!



 

不過,回到車上時,我非常感謝他們騙我下去騎腳踏車,坐在後面無聊所以也踩起腳踏車,怎麼說呢?一直讓我想起宮崎駿畫的豆豆龍場景,就是他們剛搬到新家兩姊妹在庭院玩的情景。

 

前一天到鐵花村的照片也順便放上來,之前造訪鐵花村時,是他們剛開營運沒多久,每一家攤販都超級有特色,各種手作品、自製小物或是國外精品等,但是到這次有很多原本的攤販都沒擺了,加上同質性的攤販變很多,旁邊廣場跟以前一樣有音樂會,但跟以前比差很多,雖然有點失望但請各位假日剛好到台東也去看一看,光看旁邊的小燈籠就值得了


鐵花村市集





最愛買明信片






那天因為颱風有一半的燈沒開,但很幸運還是有拍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