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1:38:01虱目魚姑娘

SaWaIi: 風格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PIC: Albert-Einstein  thinking




“ We can't solve problems by using the same kind of thinking we used when we created them.”---
 Albert Einstein


「我們不能用昨日的思維來解決今日的問題。」- 愛因斯坦




很多人剛開始點進來SaWaIi的網站應該很疑惑,這個網站到底在做甚麼?不是要賣無刺虱目魚嗎?怎麼會有很多食譜、教育、環境 、人文的文章呢?事實上在整個網站的走向,從剛開始的販賣商品、健康飲食概念到關懷大環境的脈絡,風格漸漸明顯確立起來,販賣生鮮商品不像保養品,比較像是在販賣一種概念,一種對飲食負責的概念



我可以很輕易的描述SaWaIi的無刺虱目魚的養殖過程、地點培育、海水養殖的優點、虱目魚肉質的不同,但是我很難去扭轉一個人的觀念,就是多花點錢吃好的食材吧!或許大家都在說沒錢,但是還是一樣每天外食,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自己煮真得比較省,我雖然是一個人吃飯,但是利用自己煮飯跟記帳,省下比外食族一半以上的金額,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健康飲食是一個觀念,一個對自己負責也對家人負責任的概念,SaWaIi就是一邊寫、一邊改、再一邊碎碎念形成自我風格,如果一個人都不懂得對自己好,那要怎麼去要求別人用同等的好去對你呢?因為外在表現所呈現的樣子,已經讓別人認為你就是這樣,所以理所當然不用去對你好,或者對你好有可能是以一個同情的心態,不是嗎?



我每天都很享受在SaWaIi Blog裡面的創作,但是我們更在乎你有沒有對自己的飲食負責任,SaWaIi 無刺虱目魚就是在傳達這樣的一個意念給大家,不敢說是教育消費者,但是消費者對於越便宜的東西越好的觀念應是要修正,因為我們對SaWaIi的無刺虱目魚負責,就是我們願意給消費者的承諾跟信任



我們還再努力傳達健康飲食這個訊息給看我們文章的人跟潛在消費者,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帶給許多人不一樣的人生,因為我的人生已經因為販賣無刺虱目魚改變了,畢竟並沒有太多的年輕人願意在傳產裡面打滾,我們希望你們能給SaWaIi繼續延續下去的希望、力量跟傳承,來試試看不一樣的無刺虱目魚,可以獲得更多的健康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