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29:18000

衝一發

衝一發。

 

真是句簡短有力卻又激勵人心的話!!!

 

因為這句話

 

昨天半夜十二點多才開始揪人想地點

 

今天早上很臨時的辦了個六人(還有一個是路過抓來)的超小型國小同學會

 

 

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塗欣綸


 

這是路上抓來開同學會的賴宜君

他現在收入很好呢

接模型的案子好賺!!

 

 

接下來這位

是一度被以為是路人的張乃剛

因為一本"管理好你的腰圍"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從96變69

以下是BEFORE

 

這是AFTER

他目前就讀東吳會計

吳佩妮快衝一發!!!

 

 


張晨儂好像穿雨衣戴安全帽比較帥

好久不見沒想到他竟然在月底就要國軍ONLINE了

是自願役欸真酷


歐陽廷岡沒什麼變

只不過遇到林欣佑他竟然傳簡訊給他不給我

我有點CARE!!!!!!!!!!!!! 

陳冠勳小白變黑了

明天就要成為日本旅人

意圖不軌的到日本

好像是要批發__回來賣

 

本來想去興南國小回味一下兒時

卻進不去

只好冗到鮮芋仙打牌

 

外面卻莫名奇妙像在刮颱風


 

話說國小同學會真的很久沒辦了

 

這是上一次的聯絡清單

 

好像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吧(遠目) 
 
 
 

 

原本以為很久不見大家會很陌生

但聊一聊還是不錯

有點熟悉

而且講到以前的白痴事

就覺得很好笑

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人們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衝一發。

 

這句話真的很棒!

 

 

昨晚被我媽臭罵一頓後

 

我深深覺得我自己是廢物

 

整個暑假任性的做了很多事

 

都只會噴錢打工有一搭沒一搭

 

痛定思痛之下

 

我決定踏上了挨家挨戶應徵之旅!

 

我找了前打工達人羅引陳陪伴我

 

我本來也很躊躇不前

 

但是他一直鼓勵我

 

叫我衝一發

 

我就豁出去了

 

反正就跟拉廣一樣嘛

 

去了里朵 她叫我寫履歷之後再通知

去了一家新的鬆餅店 看起來很棒 他雖然沒徵人 但是也留下了資料

去了轉個彎 他說他不缺人

最後到了米克諾斯 和店長相談甚歡 感覺他人很好 叫我明天晚上去實習

 

我突然有種長大的感覺

我以前都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只想冗在安逸的補教家教系列

雖然我還沒被錄用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挑戰了!!!

為了彌補糜爛的七月

我決定要完成一些重要的事

 

希望可以被米克諾斯錄用

讓我多一點社會歷練!!

報了師大進修推廣部的英文

我的口說能力希望能增進

我要趕快去考駕照了

趁現在還有一點手感的時候

 

 

趁暑假 趁19歲 趁我還年輕

衝一發吧!!!

大家共勉之:)

 

 

 


 

 
這是我和羅引陳聊天的一家飲料店

比阿二好多了不用多收錢

裝潢又漂亮

在永康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