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41:48Be

watch out plz


--------------------------------------------------------------------------------

進入指考不到兩個月了

我想我很需要妳們

真的   是動力的來源

真的   是嚴厲鞭策

一切都很需要

算是我的請求

是考生唯一的請求

幫我吧

我很需要妳們

--------------------------------------------------------------------------------

看清楚

如果週遭很混亂

 

 

 

藍天白雲和風

好像就是組成晴天的夥伴

但  它  不是要追究過去的事

那只是個讓它徹底看破的點

氣的事   一起的美好都不見了

還不是一樣?

 

雲來來去去

風飄忽不定

週遭多少人想抹黑  不看好

如果眼睛不夠大

就會矇蔽

 

穿上假的

誰都可以跟誰組夥伴

是嗎?

 

怎麼了?

我不想去追究了

就算了吧

 

 

--------------------------------------------------------------------------------

好想打籃球

好想睡飽

好想吃東西

 

都等我

 

還有一件好重要好重要的事 等我  重新來過

--------------------------------------------------------------------------------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2009-06-07 22:46:11

臭BB!!
我來看你了! 之前都好忙= =
繼上次去找你之後有一陣子了= )
你要加油唷! 乖乖讀書= )
不要睡著唷!! 考完我帶你去吃東西><
加油囉= ) 艾迪達在等你唷XD

書瑄 2009-05-24 23:13:37

哈哈bb你真的是我所有認識的男女生中第一帥的欸(當然是在撇除某人情況下)

再努力撐過一個月就好了 加油!!
祝你指考順利考上想念的科系唷=)

喵喵 2009-05-21 20:02:13

BB
容許我說個話

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一定很漂亮>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