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7:16:30Be

分道揚鑣

 

 

 

 

黃怡嘉

一輩子都要牢牢記住的名字

能和妳作朋友是榮幸

妳就像是我的靠山

永遠不會離我而去

打電話找妳always有妳的聲音鼓勵我

我的高三低潮有妳陪我度過

我的將來  我會努力讓妳驕傲

等我

七月拿著成績單給妳

向妳證明我可以努力

跟妳謝謝  妳真的對我好好

 

分道揚鑣的不是黃怡嘉

是有些人有些心情

 

高三下

大家開始不同調

細微的心情我還是沒跟任何人說

分道揚鑣的感慨也不打算打擾大家

看著身邊的每個人

有人走遠

有人迷失

有人放棄

有人掙扎

有人妥協

有人徬徨

 

告訴自己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留留不住

 

情人節卡片 最終紙條還是掉包  四張換成一張

星巴克道歉是該加上早上五點起來做的道歉卡

最後一刻丟進垃圾桶

我說過我說過  我覺得我自尊心在作祟

 

八月初學校放榜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後悔

我閉嘴了  有發現嗎?

不再是一直嘮叨的唸

妳們的未來你們自己決定

我即使再怎麼想

也不能拖著妳逼妳

希望  上了會好好的

希望  未來會好好的

希望  八月初大家學校放榜   每個人都好好的

 

而  那個的妳

我沒有任何髒話了

未來   妳  自求多福

 

 

 

 

 

汪汪 2009-04-11 11:20:49

逼逼
看你文章有種長大了的感覺
好好加油 未來你會自己好好掌握吧?

祝福你!

miko 2009-03-12 23:47:46

hey,i’ll always stay with you and be your strong prop.
要加油:)
也要記住我對你的耳提面命和你對我的承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