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1:13:57尚未設定

錶事記趣 (一) ---被封印的老雷仔

由於近幾年經濟持續低靡
大家口袋空空
好些來還債的都用物品來抵壓

前陣子某客戶帶著老雷的男女對錶來壓
說真的也挺困擾的
因想不出啥實際用處
但最後還是將就點收下了

錶的狀況還不錯
Pure Gold且看似略新
老爸帶回後丟在桌上問誰要
結果大夥直盯著他不發一語
沒人有興趣
連同他在內

說真的我還不知在外廣受愛載的老雷在我家竟淪落到此地步
或許只能說一家子都各有喜好吧

老爹說他兩岸到處跑
為了不制造被共匪斷手的機會
他寧願隨隨便便帶隻能用的就好
於是目前他依究快快樂樂的帶著銀行贈錶

老媽看了後亦搖搖頭
直嚷沒事帶這種錶幹嘛
帶了反而衣服沒得搭

小妹則是丟下一句『好俗~!』就跑了
不過她年紀仍小就算要也不可能給她

而對我而言則是很明確的就是不對胃口
因Rolex的設計個人本身也不大有興趣
感覺上太規矩了,很standard
對個人這種喜好特殊造型的人實在是不易接受
而另一方面
又因個人從小就很排斥手上帶著金光閃閃的東西
偏偏當時那些鄰居老阿伯或些老客戶手上帶的就是這些金光老雷仔
更讓我對這牌子從小就有了負面的印像

---------------------------
回歸主題到這對錶身上
這對老雷仔的下場呢
大至想想也該預期的到
由於被眾家人唾棄並棄置於電視機上長達數日
在安全的考良下(怕金光看電視時閃到眼睛&小偷闖隔壁空門時亂瞄瞄到)
老爹某日便將其拿去封印了-----封到暗無天日地保險箱中來個一勞永逸
而這也意味著它們八成很快就會被咱這家子給遺忘......
除非哪天又有人拿著老雷來抵XD


===============================================================


無論如何
這不能怪罪於這對老雷仔
只能說它們不幸流落到咱們家吧

不過我倒是希望下次有人拿Hermes or IWC (應該不可能吧~XD)來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