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26:16ハブビ ☺

【嗯 ,, 無言喏 ♥】



摁 , 我無言了 ...
只是个爱情伱们也可以搞成這樣*
唉 ~ 不想说太多 !
因为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想打了 ...
我只有跟熊猫全部都说了吧`
只是那些话 , 都没闭么咯*

熊猫 ,
我们两的想法都是壹樣的
还是只有伱能夠做我最百分之百的朋友
我懂伱 ` 伱也懂我 ...
我们互相了解這就夠了 !
伱说是不是啊 ?



小黒 ,
感情 ` 不么壹見鍾情 !
事情 ` 好好的去解決 !



章魚 ,
感情結束了` 事情完了 ...
那就不么再说了吧 *
伱说过说別人壞话不好 `
我们都互相承認了啊 ..
我懂也了解 `
分手的压力依然还存在著 `
但是没有必么再说了 .....
伱懂了吗 !? 。

(4-5/補)
章魚 , 请伱不么说壹说说到我
甘我什麼事情 !?
我跟熊猫之前吵翻 `
那又怎樣 ? 伱说说看啊`
看破 , 看破什麼唷 ?
看破原來伱是這種人 ...
伱当时么解釋的问題是他们俩不是我
他们俩是我嘛 !? 有関我嘛 !?
我当晚听到 , 我整个就是無言 *
就跟童所说的 ` 甘哈比什麼事 !?
请伱不么扯到我 ..
不爽我就直接來跟我说 `
没必么私底下在那边抱怨我`
有種就當面跟我说*
眞的是很看破 ... 。




熊猫 , 伱把所有事情都说出來這樣是最好的
昨晚伱跑來找我 , 我懂伱的感受了 ...
唉 , 不知道该怎麼说好了*
壹切隨緣让伱走 , 幸福都是伱掌握`。





















我不喜欢吵架 , 我不想么在吵架 `
现在解釋完了 .. 我们以後都不么在瞞对方了好不好 !?
我也眞的不会在騙伱了 ...
我会乖乖的去看醫生 `
我也会乖乖的听伱的话 *
我们就不么在互相隱瞞事情來伤害对方了
伱说好不好呢 !?


熊貓 2008-04-05 14:57:24

百分之百我是不確定辣
可是,真的是你了解我就好了
知己,不需要多。

是芽,隨緣
後果、下場
都由我承擔
妳一定不會丟下我的對不對
說好囉!要帶我走
我會等到那一天的 =))

版主回應
摁 ... 了解的人`眞的只有我 ^ --- ^*

章魚他有他個人的說法
或許有些對有些錯
不過他也沒有資格去管別人
因為就像當時你說的時候壹樣
他們已經分手了`
憑什麼在管你們阿 ...
且為何要問那麼多`
那也是你們的私事 *
童,布 他們當時也是這樣想的吧 ..
都並不怪你阿 , 隨緣吧 ..
後果 ` 下場 .. 眞的是無法收拾的*
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吧 ...
反正新的旅程又要開始了`

不要在去計較、多管 ...
希望章魚他自己是這樣子的。
2008-04-05 2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