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6:10:01puzzle

我超開心,因為我有了..

*誰看了都會很羨慕的髮型,讓我在路上總是特別的
*紅色福斯,讓我想出發到哪就可以出發
*一間大浴室,在傍晚洗澡時可以開最大聲的音樂陪著我
*很棒的另一半,何時何刻他都能給我一個貼身體的大擁抱
*一個好身體,可以不畏風雨,想做什麼都可以
*最多最多的自由,可以盡其所能幫助別人
*生活的不虞匱乏,一個月10萬元這樣的收入就很棒
*用不完的咖啡券,溫暖的拿鐵通過喉嚨的感覺,熱熱的
*平靜、安穩的心靈
*涼涼的天、飄小雪的耶誕、我在日本北海道的鄉下,等著拉麵
*充滿能量的微笑,面對著每一張表情

呵呵
超好的

上一篇:你說什麼..

下一篇:ㄧ通門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