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58:30puzzle

你說什麼..

女孩逼著要男孩離他遠一點,因為莫名的不安
當男孩說出對她的承諾時

記得好久之前,女孩催著想要嚐嚐被求婚的畫面
說著說著,也忘掉了男孩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只是記得那時男孩說,我不愛結婚、一直下去不改變不也很好
女孩於是就不問了,她知道這不是男孩喜歡的話題
但這晚
男孩說出了他對女孩所有婚禮的流程,女孩嚇傻了
原來,男孩不是不愛這話題,而是希望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做這件事

謝謝你
讓我知道你的大弱點,你不愛單打獨鬥的一個人撐
你要身邊有人可以應和你的感覺、回應你的感情
你愛身邊感情的拼圖是穩穩的卡上一塊、而不是有稜有角
你要這一切的好都有人可以陪著你一起沉浸其中
謝謝你的直
因為你不懂轉彎,我看到了你執著的偏執個性
你說,我的舞台就是用來愛你、你的舞台就是負責打王牌
沒其他角色或是該有的關係存在我們之間

你說,我要這麼做,因為這些都只因為 我愛你

我會保守秘密的,男孩,等你,我會讓那女孩知道,你值得他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