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33:31puzzle

中規中矩與鬼靈精怪

這看似兩個形容詞,但說的是兩個人的樣子

今晚,跟你一起在西雅圖喝著我們最熟悉的熱拿鐵大杯
玩起了你問我答,也讓我想起了好多的畫面
不只跟你、甚至還是前幾段感情那些人的樣子
你知道嗎
你對我來說的意義是很不同的
在我對感情疲倦、感受疲乏、關掉所有對外的電流時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歷程裡,在愛情的區塊畫上了一大片的彩虹
你的細膩、跟你對我的那份重視,從你的眼神送出來
而我讓你安心、也讓你清楚自己的輪廓,更是你持續的力量

你的中規中矩配上我的鬼靈精怪
讓你願意臣服當最後的王牌、也讓我放心沉醉在你心上
是因為秋意的關係嗎
特別今天不捨你要離開的表情跟那刻緊實的擁抱

你是我該停下來的那個傢伙嗎,我也不瞭

只是,親愛的,請你答應我,一定要答應我
若消失了什麼,不要硬撐,看到你的痛心,不要你再經歷什麼
若keep在很好的狀態,不要客氣,看得見你的快樂、跟眼角微笑

我們會是對方握最緊的一張牌,一定是,透過你的指間,很肯定
你很值得被愛著很用心的,當你翻對牌的時候,就該是輪到我們了
感情很好、所以關係很好;關係很好、所以感情更好
你的數學題,我愛

上一篇:親愛的,送給你

下一篇: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