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42:38 Jum.

家像家嗎 ♥

 
 
  
 
 

什麼東西 ?
我現在住的這個家是什麼
感覺我像外人 ?


什麼都怪我 ?
什麼都從我這裡發洩 ?
什麼都從我這理念 ?
都是我就好了 ?


弟弟妹妹都沒有 ?
我算殺小 ?


每天只會該
你哭喔


小的就可以欺負大的嗎
拜託
到底董不董什麼叫做公平


長大 大不了我丟一筆錢給你
當你在高中養我的
對拉
高中開始我媽沒給你帶我的錢
我給你嗎 ?
要不要 ?


等到我有能力出去住 等著瞧 `
過年我也不爽回來 過年
過年 算什麼 ?
不是把我當外人 ?
除非我媽媽叫我回來過 我才過


我寧願要我媽媽

算你狠 虧我想孝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