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3:22:37saturncat

畢業了..

雖然說畢業典禮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不過真正離開學校成為社會人士才兩個禮拜..

因為還在學校打工所以感覺上還是跟當學生放暑假很像..

只是我知道..

很多事情已經不一樣嚕..

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很多事情必須要自己去負責..

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是學生了..要努力找工作認真工作賺錢才是..

現在已經不能像之前那樣天天粘著我的寶貝尼尼..

我要學著獨立一點多充實自己..

漸漸的習慣了現在的生活..

雖然見不到面仍是一件讓人困擾的事情..

不過我發覺我們越來越成熟了..

談到未來的事情時..除了理想的規劃之外..

我們也開始著手進行..

不管是買基金..學開車..準備多益..還是現在上健身房..

除了想像力之外..我們的行動力也越來越好..這是一件好事情喔..

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幸福的..

因為我們打過勾勾..

要相親相愛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啊..

我們一定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一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