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20:34:04五月

【爆笑硯硯手記】---我沒有錢錢咧

◎我沒有錢錢咧─
吃晚餐的時候
為了獎勵硯硯早點吃完
所以我跟他說,趕緊吃完飯就可以喝養樂多囉.
結果這小子很哀怨無辜地回我一句:
「可是我沒有錢錢咧~」
他怕他沒錢可以去7-11買...@@

◎借我喝一下

爸爸買了梅子綠茶回來
他明知道我們不給他喝茶(只可以喝果汁或蜜茶)
但還是猛打那杯茶的主意
先是問我們..「那是什麼ㄚ?」
然後又問:「這是梅子綠喔?很冰捏..」
講半天就是他很想喝..
但是爸爸沒理他
他就來找我..「媽媽..你的是梅子綠喔」「不是..媽媽的是檸檬青」「ㄛ..
檸檬青喔..很冰喔...好好喝喔..那媽媽你借我喝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