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23:36:26尚未設定

睡覺姿勢研究報告_(18禁)


大家都知道的嘛~冬天啊!
只有一個字,「睡」!

所以呢 我勒 就研究了上課所有的睡覺姿勢
要做啥呢?當然是看看老師會不會發現
如果整節課都沒被發現 就是成功了
以後就繼續沿用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花哈哈!

國文?睡!
英文?睡!
數學?睡!
理化?睡!

反正只要是分組課我都會睡啦= =
誰叫每天我睡眠不足呢!
原班課我認真的哩!(剛好都是我愛的科目啊~)

每次只要被老師發現 
旁人就會說:「啊!失敗失敗」

目前最好睡的姿勢呢_就是坐著直接閉上眼睛睡
這種呢 要習慣 不然會睡不好!
小秘訣是拿圍巾圍在脖子靠著
或者還有另一個比較好睡的
就是作沉思貌 但是比較容易被發現
最好拿著衣服或圍巾靠著比較舒服

根據我的研究_老師都是看表面和愛面子的
你坐著睡 他明明知道會不說是因為
至少你給了他面子 不給她直接睡下去

ㄟㄟ...對大家有幫助嗎?哈哈 喔不
這裡是18禁喔= =學生們不要亂學
要不然我會教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