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6:42:13NONE

2005大專運動會 in 中正。(完)

下午的比賽,決定了我跟小南能不能進入八強。八強就會頒發獎狀!

早上就看過這組的比賽,男生手腕的力道的確不容忽視,女生瘦瘦高高的,原本我們以為會是另一組打贏,想不到居然是他們,雖然早上小南說:「如果是這組打贏的話,我們就好打了,因為和我們的打法一樣。」話雖如此,心裡也充滿了不安。

練球時,站在場上,環繞球場的觀眾席,還有屋頂上強烈燈光,這是比賽場地,我現在站在場上。

不斷告訴自己「現實狀況」,盡量別把自己情緒丟在緊張的氣氛裡,手腳動起來,專注力放在求上面。

比賽開始。

只能說,很慘,在第一局裡,情勢一面倒的被壓著打,男生兩邊後場的平抽球,站在前面的我都可以感覺到身後的小南左右跑,努力的救球,「如果我可以多打幾顆球,應該會比較好吧?!」心裡這麼想,卻還是不敢輕易的把手伸出去,就怕回過去的球質量不好。

第二局裡,雙方比數拉的很近,一直到我們以14:13贏,而球權在對方手上時,整個情緒都拉到最高點,因為我知道,如果輸了這一顆球,就等於輸了氣勢,輸了比賽。

而我們讓比賽拉近的第三局。

第三局中,前半場很神奇的輕易連連得分,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可輕敵的想法,第一次打到這種「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誰才是贏家」的比賽,一直保持著精神緊繃的狀態,直到12:6的時候感到疲累。

距離勝利只有幾步的距離,可是我覺得很累了,就在一眨眼之間,輸了。




然後也是第一次,打到這種「輸了也沒有不甘心」的比賽,這是第一次,在比賽場上很努力認真的打出自己。

「比賽裡,贏不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在比賽中有沒有學習到東西。」蘇榮立老師說。

我有。

這次大運會,收穫豐富。雖然沒拿到獎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