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1:52:01NONE

第十七屆大工盃在中原。(五)

  「你們有參加今年的大工盃嗎?」我問。
  「有啊!我們出六個人,四個男的,兩個女的,其中有五個就是我們校隊的哦!」

  偶然機會下,在網路裡認識了修平羽訓隊的人,正巧他也是工管的,而且還是隊長。
  
  聊過一陣之後,對於他的實力始終持保留態度,沒真正見過是很難知道的,雖然他說他有個彰師甲組的朋友,而且也都跟他們一起打球,但是這可以證明些什麼也不知道,而各校的校隊實力不均,稱之為校隊的實力又有多好?

  更重要的是,在今年的大工盃裡,預賽中修平就會對到致遠了。而我們要到四強以內才會碰到他們(簽運真的是好啊~)。

  今年大工盃期待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因為是最後一年,所以期待可以再拿到第三名,可以再對到致遠,可以跟實力相當的女生打到,可以看見修平跟致遠的比賽,還有他說他們學校也有會打的女生,而且他覺得還不錯的。

  我真的很期待,今年,第十七屆的大工盃。

  第一天兩場的預賽在上午就打完了,可以盡情的看比賽,幫致遠加油,致遠的簽運略差,在四取一個方形裡。

  讓人最驚訝的事,今年有很多單打手都打的不錯,如果是我們對到那些學校都不曉得會不會贏,而剛好都擠在那個方形裡。(實力強的人就要多打幾場比賽嗎?)

  「ㄟ?那是什麼學校?很厲害耶!」張大著嘴,視線離不開他們輕盈的步伐跟刁鑽的小球。
  「一邊是修平,一邊是逢甲。」坐在旁邊的學弟說。

  修平?仔細看著修平的男單,靠~不會吧!正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真的很強耶!我的天啊~這下更期待致遠對修平的比賽了。連逢甲都出一個很厲害的男單,說實在的,修平跟逢甲實力都很好。

  我沒有私下去找修平的男單打招呼,因為我不喜歡認網友的,呵呵~重要的是等一下的比賽,我們都要幫致遠加油,這樣不是更尷尬?

  看到這場男單,嘖嘖~我都不肯定是誰會贏了。

  一直等不到比賽的開始,插花的跑到隔壁場系排隊交大的比賽,有我們這群幸運之神的加油,雖然不懂排球,可是看到系排贏還是很高興。加完系排的油,致遠對修平的比賽就要開始,排排坐在場邊,大家可要張大眼的看這場精采的比賽。

  由於小女子的墨水喝的不夠多,這場精采的比賽無法用文字描述,但是不斷的喝采聲以及拍紅的手掌,都足以證明這場男單的刺激,雙方五五撥,誰都會有贏的可能,當然,我私心的希望致遠贏,以修平這樣的實力明年還是有可能打進決賽的,但是今年我就是想跟致遠打。

  這場男單打到加分,致遠沒有一場比賽不打到加分的,加分後,如我們所願的贏了,為致遠加油,比為自己加油還激動。

  致遠男生真不是普通的強,而且四個都很強,是˙怎˙樣˙!絕對有冠軍的實力,我說男生。致遠的缺點在沒有女生,在場邊幫他們加油,都想下去幫他們打女生點。

  看了清交今年的實力,突然覺得致遠明天很有可能打贏清大進冠亞賽,而我們只能在三四名(當然也是要先打贏中華啦!),所以今天就已經很惋惜的跟世清說「今年我們可能遇不到了。」。

  我想「太自負」應該就是我們的致命傷,今年顧著玩,沒注意到中華出了一個女生很會打,實力或許沒有交大的女生強,但足以打敗我們。在第二天的複賽裡,一早對到中華,連兩點都失利,看的我都很想哭,因為第一天的比賽前三點就拿下了,根本沒打到我的女雙,如果今天前三點就被拿下了,我看今年的大工盃根本就打不到我嘛!

  還好我們有很穩的男雙,一直照顧著我們,直到跌破我們每個人的眼鏡,打進冠亞賽!

  接下來,就等著致遠進來了。我們相信,致遠有冠軍的實力。


  圖為坐在場邊幫致遠加油。(而我們還坐在修平的旁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