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51:42紫焰

該留下還是該離開

該留下還是該離開

留下 對我來說
是無形的拖延

離開 對我來說
是放手後的無奈

面對一個自己本身有興趣的工作
要抉擇放與不放
真的很難

放掉我一直以夢想前進的工作
就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踏進

守住我一直以理想邁進的工作
就得犧牲掉我現在的所有時間

別人輕而一舉的說服我留下
我卻無法輕而一舉的離開

是因為搖擺不定
還是因為我還想留下

最後
我決定了
我決定放棄掉
在那與人相處的美好時間
因為
那  並不是我容身之處

我該離開了
對吧

說我為什麼想離開
我想
我有那麼一點不喜歡裡面的氣氛吧

說我為什麼想離開
我想
我並不是裡面的一份子吧

說我為什麼想離開
我想
我應該比較適合待在單純的地方

說我為什麼想離開
我想
我更該先以課業為重才是

所以
我決定離開了

不管挽留的原因是什麼
我都要強制而行

這樣
我才會踏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