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1:50:03灰狼

八仙行

前天跟同學去八仙樂園玩...學生票1張520..也帶我妹去玩..早上八點出門八點半到捷運站...結果小翼先生遲到一下子..張先生遲到快一ㄍ小時..九點半從關渡捷運站出發快10點到八仙門口...我跟張先生所有的滑水道都有玩到...有些水道還玩個好幾次..有個水道會滑的卡卡的..海灘褲都卡成三角褲了~要坐泳圈的最長水道..因為會翻且剛好多我一個所以我一個人坐..本以為一個人不會翻..結果我翻了三次..最後一次還坐不回泳圈上..救生員站在不遠處卻都不鳥我..他明明沒事做~還有個救生員一開始叫我小姐後改口叫先生..真是的..應該叫我小弟弟啦~玩到下午快2點半.3點...後來到嘎嘎家坐一下..她還買飲料請我們喝..5點多到大頭牛排店吃晚餐..價錢ok..份量真的滿大的..吃的給它有點撐..回家後大家都很安靜因為都累了..結果到今天..唉~我曬傷了~肩膀兩邊整個紅通通到一直發熱..應該會脫皮吧~喔~我情願直接變黑也不想醬子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