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00:31灰狼

你是T嗎?

今天期末考第一天..因為載MO兄去上學..原定6點就起床..我賴到6點15分..結果MO兄給我賴到6點半才起床..比我妹還會賴床= =...一直到我載她到她學校附近買早餐時..我才忽然想到..我今天是9點5分考第一堂課..結果當時7點20分..整個就..MO兄說我是白痴..後來她去上課..我就一個人慢慢騎著車到我的學校附近吃早餐..不過托要載她的福..我找到一家鐵板麵不錯吃又滿便宜的早餐店..在赤峰街靠近南京東路的那頭..一對看起來滿年輕的夫妻開的..坐了一個小時想說去印檢定要用的資料..結果一到萊爾富都說要影印了..卻找不到我的資料超丟臉的..這次的位置坐我前面的人是第一次說那麼多話..後來某節考試的鐘聲響了..我才剛回到座位還沒做下..他問了我一句~你是T嗎?{他說的超大聲..全班都在看我}我說..是阿!!而且我是個交不到女朋友的T~~!!之後班上同學就問了我一堆限制級的問題..雖然聊的內容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但開心的是..至少考試時不會無聊了..且這種問題我早司空見慣了..根本不介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