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28:49夢見...希望

該死的日子(笑)˙續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一個該死的日子(笑)

如我所料,今天一點也不特別。
不過──
倒是有件特別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收到了個頂級的義理巧克力

就在我試圖效仿品的「昏睡神功」度過沉悶的早上之際,惺忪的睡演無意間瞟到了個本不應出現的東西:
金莎巧克力一顆。
在實際上無視講台上是何人的起立敬禮中,看到了某位女性友人(似乎有個叫"ㄚ嬋嬋"的小名,儘管沒人這麼叫過她)比出的V字手勢──
「˙˙˙喔,果然。」
這個念頭閃過之後,坐下繼續與姬老敘舊。

--雖然實際上似乎每個男性同胞都有收到,但這依舊是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這樣的日子裡收到巧克力。
因此我打算放晚點再吃,就當是慶祝吧^^

--總而言之,在二00八年的二月十四日這天,我有些高興。

:)

P.S:回到座位上時,我才想起有句話忘了說:

「謝謝妳了喲,阿嬋^^」

上一篇:該死的日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