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1:27:24想當鯊魚想瘋了

悲哀的最瘋狂

看著我房裡已經過期的薄酒萊,

小小責備自己的浪費。

要不是前一陣子新聞又再報導薄酒萊的品嘗時間到了,

我還真忘了時間過的這麼快......

好好的兩瓶酒都被我放成醋了!

但,我還真訝異我竟然沒丁點的欲望去品嚐.

我都忘了當初像個瘋子似的灌下龍舌蘭是怎樣的氣魄,

怎能將這麼難喝的東西,灌下肚...

現在回憶起來,除了基酒的辛辣還伴隨了我的第一次---抽菸!

就衝著憤怒,灌著烈酒,一點也不管他是否溫潤好下喉!

帶著灼熱的肺部,走近書房的窗戶,開始點起了菸~~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這種感覺!

我討厭酒的臭味,討厭菸的嗆鼻.....

我只是想故意反抗自己抗議什麼罷了!

很悲哀喔~~這似乎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

突然想為自己無趣的人生掬一把眼淚!!

最孬的是,即使是我的最瘋狂.....

我為什麼要走近窗戶抽菸?

因為我怕被爸媽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