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34:53Evil]]*

〝ீ*,° 返 校 打 掃 * ]]

☺ ☻ ☺ ☻ ☺ ☻ ☺ ☻ ☺ ☻ ☺ ☻ ☺ ☻ ☺ ☻ ☺ 



   返校阿  我很早就去了

   去小小家找她,她竟然穿著便服吃著早餐

   一臉悠哉樣**

   算了,她是蔥爆小小  不要跟她計較
 

☺ ☻ ☺ ☻ ☺ ☻ ☺ ☻ ☺ ☻ ☺ ☻ ☺ ☻ ☺ ☻ ☺ 



   去了學校,跟牙籤ˋ瓜瓜ˋ熊ˋ玻璃ˋ喜憨玩玩玩

   他們是笨蛋,6點多去學校打球ˋ淋雨

   歐 牙籤ˋ鼻孔ˋ水水 有看世足押..

   我不能看 ˊ  ˋ  我拔拔不可能給我看

   我也不想看阿 越看越生氣

   至從小貝輸了後,我就不看了

   聽說法國球迷在罵席丹押

   不可以這樣啦,席丹好歹也盡力了。

   而且 而且  都是義大利害的咩  ˊ  ˋ

   恩  沒錯沒錯  我是法國的

   席丹 席丹 退休歐   跟卡恩一樣

   會捨不得拉! 就像小貝辭去英國隊隊長的職務一樣

   義大利人真討厭,一定是他們亂罵席丹

   不然席丹怎麼可能那麼生氣

☺ ☻ ☺ ☻ ☺ ☻ ☺ ☻ ☺ ☻ ☺ ☻ ☺ ☻ ☺ ☻ ☺ 


   
   跟他們在那邊等  還被紅猴盯

   誰叫牙籤太招搖  =     =

   BB猴來了後,要分配掃地工作

   我跟小小就自願去掃廁所  恩 超輕鬆的

   還出去買飲料 去找老師玩   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嘛!

☺ ☻ ☺ ☻ ☺ ☻ ☺ ☻ ☺ ☻ ☺ ☻ ☺ ☻ ☺ ☻ ☺ 



   在小小家吃飯,小小媽媽很好

   那個小小只顧跟笨蛋ˋ大大聊天

   搞的我們1:30才出門

   那個笨小小  真是笨  掰了什麼理由嘛! ˋ  ˊ

   找小黃時,她給我站到路中央

   她如果出車禍,她的保險都還不夠我賠勒

   越站越出去  害我一直把她拉回來


☺ ☻ ☺ ☻ ☺ ☻ ☺ ☻ ☺ ☻ ☺ ☻ ☺ ☻ ☺ ☻ ☺ 



   小小吼   大敗家....

   還跟我借錢勒  因為她把她的摳摳藏不見拉

   說她笨就是笨...

   她還說我們難得穿運動服出來,所以要拍貼紀念 =  =

   有一半的貼上面都有x字

   王道沒寫好  出來變成工道 ...

      
☺ ☻ ☺ ☻ ☺ ☻ ☺ ☻ ☺ ☻ ☺ ☻ ☺ ☻ ☺ ☻ ☺ 


    


 
      小 小 is 敗 家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