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4:22:58Evil]]*

〝ீ*,° 77 點 名* ]]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你被點名了
 請到我的報台
 複製柒大柒小卷

☞ 陸 請遵守遊戲規則。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 s t a r t





☞壹大問ˇ自我介紹ˇ

------------------------------♡

[♥壹]_*你的暱稱:
     * [ Evil - - ° ★ ]
[♥貳]_*暱稱的由來:
     * [ 不知道 =  = - - ° ★ ]
[♥参]_*生日:
     * [ 10/24 - - ° ★ ]
[♥肆]_*崇尚的國家:
     * [ 美ˋ英 - - ° ★ ]
[♥伍]_*最喜歡的東西:
     * [ 講不出來咩 - - ° ★ ]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 [ 渴望,沒到那種地步吧 - - ° ★ ]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 [ 人妖  哈)) - - ° ★ ]
[♥捌]_*有沒有手機:
     * [ 有 - - ° ★ ]
[♥玖]_*手機電話幾號:
     * [ 零玖參玖捌陸肆陸柒捌 - - ° ★ ]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 [ 我什麼都不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貳大問ˇ文章走向ˇ

------------------------------♡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 [ 不知道 順眼就好 - - ° ★ ]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 [ 我還黑白配勒 - - ° ★ ]
[♥拾参]_*最崇尚上哪種風格:
     * [ free style - - ° ★ ]
[♥拾肆]_*文章看哪裡不好:
     * [ 就文章不好阿,難不成是字歐 - - ° ★ ]
[♥拾伍]_*最喜歡哪篇文章:
     * [ 不知道押 - - ° ★ ]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 [ 不知道押 - - ° ★ ]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 [ 不知道押 - - ° ★ ]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
     * [ 不知道押 - - ° ★ ]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 [ 上課無聊可以看 - - ° ★ ]
[♥貳拾]_*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 [ 我不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参大問ˇ感情拾問

------------------------------♡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 [ 哈 有勒 - - ° ★ ]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 [ D.Beckham - - ° ★ ]
[♥貳参]_*最喜歡他/她哪裡:
     * [ 頭髮 - - ° ★ ]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 [ 台灣跟英國隔很遠 - - ° ★ ]
[♥貳伍]_*最長的戀情交往多久:
     * [ 不知道押 - - ° ★ ]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 [ 不知道押 - - ° ★ ]
[♥貳柒]_*他/她的優點:
     * [ 球技 球技 - - ° ★ ]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 [ 歐 重婚罪阿 - - ° ★ ]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 [ 叫他把錢分給我 - - ° ★ ]
[♥参拾]_*許下依個你和他/她的願望:
     * [ 他的財產分一半給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肆大問ˇ人際拾問ˇ

------------------------------♡

[♥参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 [ so so - - ° ★ ]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
     * [ 歐 很多阿 - - ° ★ ]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
     * [ 這是fu的問題 - - ° ★ ]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
     * [ 奶 baby - - ° ★ ]
[♥参伍]_*為什麼討厭:
     * [ 老愛說我有差別待遇,明明就沒有 - - ° ★ ]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 [ 恩 牙籤先生就是 - - ° ★ ]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
     * [ 小朋友 - - ° ★ ]
[♥参捌]_*最醜的朋友:
     * [ 歐 我不想傷害自己的眼睛 - - ° ★ ]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 [ 沒有 沒有 - - ° ★ ]
[♥肆拾]_*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 [ 那 我要吹蠟燭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伍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 [ 蛤 what! - - ° ★ ]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 [ 微笑 =  = - - ° ★ ]
[♥肆参]_*做過最醜的鬼臉:
     * [ 鬼臉≠醜?! - - ° ★ ]
[♥肆肆]_*喜歡裝可愛:
     * [ 不喜歡 =  = - - ° ★ ]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 [ 什麼跟什麼 - - ° ★ ]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 [ 還好 我愛睏 - - ° ★ ]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 [ 不知道押 - - ° ★ ]
[♥肆捌]_*想出去玩嗎:
     * [ 不想,現在在下雨押 - - ° ★ ]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 [ 廢話歐 誰喜歡它 - - ° ★ ]
[♥伍拾]_*許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 [ 我要吹蠟燭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陸大問ˇ城堡拾問ˇ

------------------------------♡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 [ 國王的城堡?! - - ° ★ ]
[♥伍貳]_*喜歡城堡嗎:
     * [ 給我 我就喜歡 - - ° ★ ]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
     * [ 我腦筋正常歐 沒想過 - - ° ★ ]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 [ 不要 我要正咩 - - ° ★ ]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 [ 要正  要正 - - ° ★ ]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
     * [ 還好吧 - - ° ★ ]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 [ 錢太多歐 - - ° ★ ]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 [ 肥肥的ˋ禿頭 - - ° ★ ]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 [ 國王比較有錢咩 - - ° ★ ]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 [ 我說過哦 我要吹蠟燭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柒大問ˇ問卷拾問ˇ

------------------------------♡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 [ so so  - - ° ★ ]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 [ 先看在說 - - ° ★ ]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 [ 歐 多的勒 - - ° ★ ]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 [ 誰知道阿 - - ° ★ ]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 [ 還好 還好 - - ° ★ ]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 [ 還好吧 我很乖的 - - ° ★ ]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 [ 問卷要什麼話 - - ° ★ ]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 [ 題目好玩就好 - - ° ★ ]
[♥陸玖]_*問卷≠文章:
     * [ 廢話 文章不用自己打 - - ° ★ ]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收到:
     * [ 不知道押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ˇ問卷總檢討ˇ

------------------------------♡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 [ 不知道押 - - ° ★ ]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 [ 我又不認識你 - - ° ★ ]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要嗎(不用打題目):
     * [ 沒閒到哪裡去 - - ° ★ ]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 [ 有阿,罵我弟 - - ° ★ ]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 [ 不給我蠟燭,我不說 - - ° ★ ]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 [ 你要什麼話阿? - - ° ★ ]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伍人之內:

     * [ 小宇 - - ° ★ ]

     * [ 小義仔 - - ° ★ ]

  
  
  [ 其他奶baby都點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