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01:41匿名

當弱著

k 警替了窩

說教偶不要工作太強勢

只讓人討厭

一語驚醒了我

今天的表現

很好

得到主管的賞識

卻不見得可以讓同事滿意



會不會我太衝了

太強勢 太有能力

畢竟不是很好



k 說著

弱著

才有強勢人保護


k不喜歡我當強勢著


她討厭比她強勢的女人

那我該如何

是否就該底調弱勢點呢



從小

媽咪就跟我說

要做個獨立自主的人

卻沒想到

因為一向都很獨立

才照就少了被人保護的

借口

我了了

我該好好想著

如何被人保護的

弱著



我不想在好強了

只累壞我自己

有k保護就好了

我幹嘛要那麼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