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29:49匿名

得失決擇呀

k的房子要收回來了

要我省下房租

搬過去跟她住

一起大照倆人世界

我開始有點膽卻了

習慣~一個人了

突然有人要收留我

流浪了很久

要停止漂泊

有點吃驚

我是不是該學會

甚麼叫做

依賴一個人呢

不要甚麼都承強呢

一個人對我的好

我願意回報她她對我的分數

對我6分我回8分

愛一個人 就是甘願為她犧牲一切

就算

愛是個未知數的結果

也不想去害怕 結果了

沒做 沒試了 怎知

只是 會害怕

要是又給自己機會

是否

結局會改寫呢


k

終於還是回到我身邊

她的新竹老婆

原來早就有分的前兆了

不是因為我ㄅ

這幾天k帶我去見了很多她的好友

其實都是她以前女友比較多

雖然 都是朋友了

不過

吃醋的樣子

只能裝 成熟

不能任性呀



一個人寂寞

倆個人就少了自由


得跟失 之間

只能擇一


又要開始讓我傷腦筋了

難題好多喔



我該如何是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