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22:16:03

旻城 歡迎光臨脫線飯店! (微H)

 

修築電梯工人旻x飯店掌櫃城

很無理頭的情人節產物,情人節快樂!

 

──正文──

 

00

 

不期而遇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因為不是有意為之,就是緣分使然。

我們屬於前者。

 

01

 

真的糟糕透了。

韓知城正正反反按了幾次原子筆,開開關關,放到虎口轉個圈,最後聊聊草草的收尾沒有好好接著,細白的筆桿就這樣硬生生墜地。

更糟糕了,可能會斷水。

嘆了一口氣,彎腰撿起那隻外表金漆已經掉了十之八九的四塊錢原子筆,竟莫名的也心生憐惜。

 

這間飯店開的真夠偏的,正常入住登記時間大廳竟然半個人影都沒有。

韓知城現在身邊除了坐著一位擺著橫螢幕滑youtube的同事梁精寅外,整棟飯店是半個人影都沒有。

 

「伊恩啊好無聊啊

韓知城拿下頭頂的灰藍盒帽,下巴從桌面上移到梁精寅的肩上。

「自己找事做啊

梁精寅很明顯的並不想搭理這隻話癆松鼠,只是擺了擺手示意年上者離開自己身上。

 

韓知城癟了癟嘴,繼續枕著交叉的雙臂。

好無聊啊、好無聊啊,要是能來個有趣的客人就好了。

不管是誰都可以,當然、如果是個大帥哥會非常感激。

 

滑開手機螢幕,赫然發現今天竟然還是情人節。

見鬼了,情人節都沒有客人,這裡還配做飯店嗎?

 

懊惱地把臉蛋埋進臂窩,發出悶悶地呻吟,悄悄點燃梁精寅的怒火。

 

「啊!哥!你能不能安靜點?」

梁精寅索性關閉螢幕,用手掌撐著下巴。

「啊,想到了。」

 

「今天是電梯例行維修,哥等等去接待一下那位吧」

 

02

 

早知道就不要哀號了。

他親愛的弟弟竟然忍心將自己放在幽閉的空間當起電梯先生,就為了接待修理工?

L關上門,慢慢往下降到B1,完完全全不用指引的吧?

 

「您好,是這座需要維修對吧?」

門一打開,馬上就有一道人影映入韓知城的眼簾。

抬眼一看,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沒錯,老天爺一定是聽見前面自己在心中的吶喊,帶給他一位帥哥了!

 

「啊啊是的沒錯」「好的,那我們先回到一樓。」

李旻浩擠身進入電梯,粉色的門緩緩闔上,韓知城也默默低下頭。

 

啊怎麼辦真的是我的菜耶

 

紅潤和熱度緩緩鍍上耳尖,焦慮三部曲,真的只差沒有來回踱步了,韓知城真的不敢。

 

「那個樓層

猛然回過頭,順著李旻浩的指尖看過去,才發現自己根本忘記按了樓層按鈕。

 

失職,真的失職。

正常的電梯先生並不會忘記按樓層,或是想著客人想到忘我。

更何況──

 

這個人根本不是客人啊!!!!

 

食指指腹覆上「L」的按鈕,按壓幾次後發現那按鈕根本亮不起來。

「欸?」

韓知城緊張的又加大力度按了幾次,一樣沒有反應。

「為怎麼會這樣?」

不死心地改用大拇指、接著改用捶的,都沒有效果。

 

沈默良久,小孩兒口中默默飄出一句,

「我我們是不是要被困

講到後面越來越心虛,乾脆閉緊嘴,反正那人更專業,他看得清楚。

「看來是呢」「你會修好的吧?」

 

看著眼前的年下者眼睛閃亮亮的樣子,李旻浩只是聳聳肩道,

 

「知城對吧?」

李旻浩用下巴撇了撇韓知城胸前的名牌。

「我的工具都在一樓外頭」

 

03

 

被困在電梯裡的第一分鐘,他們開始自我介紹。

第二分鐘開始沈默。

韓知城和李旻浩面對面靠著電梯牆坐下,只是緊盯著地板不發一語。

絲毫沒有感覺到投射到頭頂的熾熱視線。

嘆了口氣,把臉埋進膝蓋裡。

 

真的好煩,為什麼情人節都那麼不順啊?

不對,是來到這間飯店之後就很不順了吧?

 

又嘆了口氣,還把自己想委屈了,眼眶紅了一圈。

 

「你有幽閉恐懼症嗎?」

聞聲抬眼,對上年上者擔憂的眼神,吸了吸鼻子後搖搖頭。

「沒有」「那你為什麼哭?」

悄悄地挪動屁股來到年下者旁邊,戳了戳那人的臉頰。

「很軟耶,和想像中一樣。」「唔

韓知城從本來的眼眶和鼻頭的殷紅倏地擴散到全臉,外加頸部和耳廓。

「你」「抱歉」

 

李旻浩快速伸回手,食指緊張的來回搓動鼻尖,

韓知城沒有忘記捕捉年上者耳尖的燒紅。

 

又是一陣沈默,差點把韓知城溺死。

 

「那個我們要什麼時候才能」「剛剛按鈴了,等你朋友來救我們」

韓知城看著眼前那人滑開手機,果然沒有訊號呀

 

「我們會不會窒息死在」「看到那個了嗎?」

李旻浩指了指鐵門上方的鎖孔,輕笑道,

「你覺得那是什麼?」

韓知城聞言,只是歪著頭回答

「不是鎖孔嗎?給你修繕用的?」「登愣」

李旻浩雙臂大大的打了個叉,外加完美弧度的微笑。

 

「那是防止我們窒息用的換氣孔」「啊?真的嗎?」

李旻浩笑了笑,藉機抹了把年下者的耳後。

「嗯哼,我不會騙你的」

這句話是在玩一語雙關,韓知城是傻瓜,沒有聽出來。

 

04

 

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韓知城聽了十五分鐘的外星語。

李旻浩趁著混熟了就這樣,拉著韓知城的腦袋給他灌輸一堆奇奇怪怪的思想。

心想著,伊恩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啊,怎麼都不給我找人,

 

都沒想過梁精寅正用監視器看望那兩人的一舉一動。

 

「知城尼~陪我聊天啊

李旻浩躺在韓知城的大腿上,伸手偷捏了把細皮嫩肉的大腿,咯咯的笑了兩聲。

「要聊什麼?」「知城尼有沒有喜歡的人?」

 

剛聊就要聊這麼硬的嗎?

 

沒有」「那很好」

正想開口講些什麼,只見那人撐起身子。

 

「那就喜歡我吧」

 

攤上事了。

 

到現在為止被關了二十分鐘,韓知城還沒有仔細的觀察過李旻浩。

一是一開始自己害羞的都不敢對上視線,二是那個人一副冰山冷臉,生人勿擾的模樣,怪可怕的。

意外的,這個人非常的自來熟。

 

「哥缺氧了嗎?腦袋。」「我不是說有換氣孔嗎?」

 

李旻浩抿起唇,猶豫半晌,開口道

 

「因為我想喜歡知城,知城如果也喜歡我的話,不就剛好可以交往了嗎?」

 

他們兩個現在還認識不到半小時。

 

韓知城沒有理會那人的瘋言瘋語,只是呆呆的望著地面不說話。

這個人怎麼說都無所謂了,他神智不清了。

扶正了頭上的高帽,小心翼翼的拉起袖子。

 

「李旻浩先生嘗試從裡面修修看吧」我想離開了。

 

李旻浩伸舌舔了舔乾裂的唇,心想這孩子真難教化,拍了拍粉色吊帶褲後坐起身。

「我沒有工具,不然電梯都嘛從裡面修」

 

這種時候,找藉口就可以了。

 

 

第四十分鐘,韓知城已經悶得快死了。

制服的高領解開了兩顆鈕扣,帽子也被取下放在一旁。

相較之下,李旻浩的穿著本來就略顯清涼,反正他是沒什麼反應。

 

「知城」

李旻浩身子挪了挪,和韓知城肩併著肩。

「?」

韓知城的腦袋昏昏沈沈的,不太清醒。

李旻浩察覺到了,俯首緩緩靠近那人的臉頰,印下一吻。

氣溫驟降。

 

05

 

梁精寅真的想拿一桶爆米花來嗑,可惜他微薄的薪水吃不起櫃檯吧上的爆米花。

隨手拿了韓知城放在抽屜裡的小餅乾,開始觀賞監視器的畫面。

 

天,這是什麼愛情劇?愛情劇都不敢這樣演吧?

 

李旻浩抬起頭,本來想給那人一個壞笑捉弄捉弄,結果差點沒被韓知城溢滿水氣的大眼搞硬。

好吧,準確來說,他差不多了。

 

「哥為什麼親我」「剛剛就說了喜歡知城」

到底是誰中暑,李旻浩不知道了。

撇過頭重新看向年下者,那人只是嘟著嘴攪著手指,想哭又怕哭出來的樣子。

 

很可愛呢。

 

「想要再一次嗎?」

本來他真的沒有要走那麼遠的,都是韓知城的錯。

看著韓知城慢慢轉過頭,臉頰被渲染上和制服相仿的粉紅色,

連嘴唇也是粉紅色的呢。

李旻浩重心向前傾靠,低頭湊近,近到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熾熱的鼻息。

唔?還是愛心形狀的。

很符合粉紅色呢。

 

輕輕壓上唇瓣,手掌順著脖頸的線條摸上那人的後腦,捧著加深用的。

舌尖試探性的點了點韓知城的齒列,騰出右手摩挲著那人似乎挺敏感的耳後,果然顫慄不已。

細小的呻吟被李旻浩吞進肚子裡,是前所未有的滿足。

下身開始有點反應了,韓知城也是,兩人緩緩地磨蹭著,低吼和嗚噎混雜在一起,水氣瀰漫。

 

真他媽的見鬼了,我們初吻在電梯裡就算了,連第一次都要在電梯裡嗎?

 

反正李旻浩是無所謂。

親吻沒停,因為工作長期蹭出厚繭的手伸進韓知城敞開的領口,磨蹭著敏感的紅果。

 

「不不要、」

 

欲拒還迎,真不老實啊韓知城。

 

傾身重新將唇覆蓋在那人敏感的頸部,把軟肉吮入齒間,留下一片曖昧的痕跡。

 

「喔,蓋戳了。」

 

「哥哥不要了」「我還要」

拉開韓知城褲頭的拉鍊,隔著棉質內褲摩擦早已抬頭的性器,

前列腺液已經濡濕出深色痕跡,韓知城面對陌生的快感只是在李旻浩懷裡仰起頭,卻是一句話都擠不出來。

張著嘴嗯嗯啊啊的想說什麼都說不好,索性放棄掙扎,把臉蛋埋進李旻浩的肩膀上發出細細的嗚噎。

 

「知城要做到最後嗎?」

 

韓知城不願抬起頭,只是伸出小手鑽進李旻浩的褲頭,

反正李旻浩讀懂了,這傲嬌的小孩。

 

「那我就……」「欸,你們不要演色情片給我看!」

 

粉色的電梯門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被開啟,梁精寅擺出一臉厭惡的表情。

 

「你你你」韓知城甚麼都想說,但又什麼都說不出來,跟剛剛一模一樣。

「你是不是忘記我們工位可以看監視器?」

 

」「

李旻浩和韓知城兩人面面相覷,最後果斷放棄解釋。

 

「就知道你不懷好意」梁精寅指著李旻浩的臉破口大罵道。

「我剛剛查了,我們電梯上禮拜才維修過啊?」

韓知城錯愕地回頭看向李旻浩,那人只是露出微笑。

 

「誰叫你們有那麼可愛的櫃檯先生呢?」

「情人節快樂呀,我的男朋友」

 

噢,對了。

李旻浩從頭到尾都沒有按鈴。

然後,電梯根本沒有壞。

一切都在李旻浩的情人節計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