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23:02:41

旻城 呵護 (九)

開心就會一直寫下去的系列

有時候都覺得呵護是我的救贖

甜餅就是發不完

希望不要有虐的部分

──正文──

44

李旻浩原本計畫好要跟韓知城一起逃掉迎新,但失敗了。

「所以你們兩個同一組嗎?」

李旻浩怨怨地看著一臉興奮的方燦和李龍馥。

「好好喔

韓知城也想和李旻浩同一組,但不同系本來就不容易。

「那記得約定好的事!」

李旻浩轉過身,雙手捧起韓知城的臉頰。

「嗚嗚、知道惹!」肉嘟嘟的臉頰讓吐出的話語不清晰,臉頰的紅潤卻反之。

「可惡

這麼可愛離開自己的視線怎麼行?

萬一他又被盯上怎麼辦?

 

「那我先去了喔?」

韓知城掂起腳尖在年上者的額頭印下一吻,隨即跑開。

 

「這個萬惡的可愛鬼

 

這次的分組李旻浩也不好說什麼,反正自己的眼睛瞎掉應該是一秒兩秒就會發生的事。

「所以為什麼我和你們同組

「不知道呢、」

向後看到清閒的徐彰彬和同系的同學聊天,自己卻只能在這裡看著連體嬰卿卿我我。

站起身望向遠方,看到韓知城似乎也在和誰有說有笑。

 

是誰?有點想靠近看清楚

想著想著,腳步已經走到兩人面前。

「呀、Daddy!」「

這是進入little space嗎?

李旻浩黑著臉看向旁邊那人,那人卻是回給自己一個微笑。

「沒事、我妹也有這個,我會照顧好他的。」

「你是他的看護人嗎?」「嗯。」

警戒心突然起來,李旻浩只是冷冷回了一句,將注意力放在吸著牛奶杯的韓尼身上。

「那或許、不是男朋友吧?」「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那人笑了笑,順了順韓尼汗溼的瀏海。

「哥哥、你好溫柔、」

眼睛亮晶晶的,看起來一點戒心都沒有。

「我是他的男朋友,請不要這樣碰他。」

用力揮開那人的手,抱起韓知城。

「我會說服老師讓他跟我同組,不用麻煩你了。」

轉身離去,留下依舊帶著微笑的男孩。

 

「反正同系、哪有什麼不會再見的道理?」

 

45

雖然成功申請到換組,但是韓知城還是沒有離開little space

「是因為社交緊張嗎

Little space本來就不是會輕易出現的現象,對韓知城來說大概就是社交壓力會最常影響心理狀況。

Daddy、」「為什麼今天一直叫我Daddy不是Hyungie?」

把玩著韓知城頭上的髮絲,細細數完放下後又抓起一把,

「因為剛剛那個哥哥叫我叫他Hyungie!」「什麼?!」

一把火上來,起身就往那人方向走去,卻被及時拉住手腕。

「不可以嗎?」

歪著頭,眼裡水汪汪的更顯無辜。

他是真的不知道嚴重性、還是是自己太苛刻了?

終究還是個孩子啊

「那你會叫他Hyungie嗎?」

試探性的問,不知道韓知城聽不聽得出來。

 

「嗯…Hyungie不希望我叫他嗎?」「嗯。」

「嗯

小腦袋瓜左晃右晃,最後倒在李旻浩懷裡。

「那、我給Daddy新稱呼!」「?」

完全沒有解決問題吧?

「知城尼也得叫你這個才行、旻旻!」

這是愛稱嗎?

雖然還是不能接受Hyungie這麼甜的稱呼被共用,但是愛稱的出現還是讓李旻浩極度快樂。

「那我要叫你什麼?嗯?」「嗯

噘起嘴,開始在年上者懷裡鑽。

 

「寶貝?親愛的?其實泥叫我韓尼我就好喜歡了

柔嫩的臉頰還是紅撲撲的可愛,情不自禁的俯首落下一吻。

「感覺都是我在床上會叫你的、」「唔!」

倏地被推開,韓知城蜷縮成一團。

「你不要對韓尼說這個!」「終於回來了、」

重新抱著那人,吮了口肉嘟嘟的臉頰肉。

 

「其實我們還在。」「你們只是換組了不是直接回宿舍好嗎?」

方燦和李龍馥坐在黏一起的兩人對面,露出嫌惡的表情。

「也不想想剛剛我一個人在這是你們在閃我

惡意的舔了年下者的唇,「這是報復。」

 

其實這組不是只有四人而已。

 

46

「那還有問題嗎?」「沒有、」

韓知城有點小緊張。

自從新生交流會之後這個人總是黏在自己身邊、就連教授都以為他們倆很好把他們安排在一組報告。

雖然這個人很溫柔、課外知識也很足,莫名吸引韓知城、

但這個人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韓知城知道韓尼太過單純、根本不可能察覺到。

現在用「韓知城」的意識面對這個人,真的有點可怕──

 

感覺他的一切作為,都有目的。

 

「那今天還有課嗎?」「嗯、沒了!」

下意識的回答,但是又突然想到。

「但是我和旻旻有約!」

微微抬頭,看到那人微笑的嘴角抽搐的一下、似乎不太高興。

「我覺得、報告比較重要吧?」「可是只剩一個部分、課上也能進行的話無所謂吧、」

雖然講得很有道理,但是語氣不夠肯定。

韓知城很怕自己輸掉這場辯論,他想和李旻浩出去玩。

 

「可是提早做完大家都可以放鬆、還可以留時間發現問題和修改呀、」

明明語氣很溫柔、但是壓迫感依舊、

不容拒絕。

斂下眼,似乎是辯不過這人了、

 

「他和我要一起回老家、有問題就打電話給他媽媽。」

李旻浩突然出現在韓知城身後,牽起那人的手。

安心感。

放鬆地笑了笑,輕輕回握。

要是沒有你該怎麼辦啊、旻旻。

「啊我忘了、你沒有他媽媽的電話吧?」

順手拎起韓知城的背包,摟著那人的肩往門外走、

 

「真可憐。」

 

「我這樣很壞嗎?」「有點、」

韓知城咯咯的笑了起來。

「我以後還跟他同組這下好了。」「呿、又要動用燦嗎?」

兩人有說有笑,肩併肩回到宿舍大樓。

 

 

後悔來得及的話,韓知城要收回稱讚那個人的話。

現在好了不但腰痛還得面對和那人同班相遇時的尷尬感。

「他懂很多、又很溫柔。」

一講出口就被壓到床上質問比較。

這可怎麼辦呀、當然是回答自家男友。

頭上那人不買單,硬生生扯下襯衫和棉褲就撞進體內。

「旻旻我錯了

撒嬌意味的趴在李旻浩手臂上,臉埋到頸窩裡尋求溫存。

「嗯哼、」「不要生我氣

 

欲哭無淚。

韓尼、趕快出來、你Daddy生氣了、知城尼哄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