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01:29:25

城旻城 大貓咪x小闊卡 (有H慎入!)

沒錯,他是一輛單純車

我被韓知城的劇透驚了(或是他的稱呼)

我決定開完車再吃退燒藥,不然會燒到40

現實向、私設交往中

夢寐以求的大腿(不想解釋了)

──正文──

「聽說你在泡泡叫我大貓咪?」

韓知城一個人在床上看著恐怖片,梁精寅就會識相的去李旻浩的臥室睡。

那是他和李旻浩的默契,因為他知道那哥想要和韓尼哥獨處。

『啊、哥,重點是我爆雷了』韓知城皺起眉頭噘著嘴,李旻浩心裡蜜糖化開。

「你比我想像的還著急著公開?」

『才不是!!』

韓知城按下暫停鍵,抓著李旻浩的手坐的挺直。

『哥

「我是『你的大貓咪』。」

「你的」兩個字還加了重音,韓知城翻了個大白眼。

『嚴肅!』韓知城鼓起頰,故作生氣。

「是、」李旻浩忍住笑意,眼睛徑直的看向韓知城。

 

真是、殺了我吧、他太可愛了。

 

『哥覺得明天和伊恩尼出去玩穿那件藍色帽踢比較好還是那件針織背心加襯衫?』

自己的男朋友正襟危坐,問出口的是和別的男人出去「約會」要穿什麼好看?

他甚至明天有工作,他不能和他們一起去。

「你是故意的?」

『哥、一直都是你幫我搭衣服的

韓知城也想自己來,但是就是會搞砸。

「你明天要背著我和別的男人約會?還問我該穿什麼?」

『呀、他是伊恩尼、不是別的男人!』

「你們故意約我有工作的時候?」

李旻浩已經開始有點煩躁了。

『呀、哥,你今天怎麼這樣!』

韓知城已經覺得不太妙了,看眼前那人的眼神、就像要──

就像要把自己吃了

 

「我不敢相信我的男朋友要和別的男人單獨約會、還故意挑我不在的時候。」

有些惱怒的吻住韓知城的唇瓣,咬開、侵入,開始撕扯,破開了一道口子流出腥甜的血液。

『唔、哥、』韓知城已經被痛的掐出眼淚,喉頭呀呀的喊不出聲音,只能咕噥幾聲,滑動喉結。

舌尖已經開始交纏到麻痺,不斷變換角度已經讓韓知城肩頸痠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筆記型電腦已經被放到桌上,身上只剩李旻浩。

 

「今天做狠一點的話、明天就不用去了是吧?」

韓知城頓感毛骨悚然,他用水汪汪的大眼發出懇求信號,但李旻浩拒絕接收。

「我的小闊卡只能是我的。」

 

奇怪,他明明以前也常常和梁精寅出去玩,怎麼這次反應就這麼大、

 

為什麼是小闊卡?』

他們倆都脫了衣服後,韓知城眼睛已經不知道要擺哪裡了。

當然,他想延長自己的存活時間,所以他試著闢開話題。

他看到李旻浩那常被粉絲稱讚的大腿….

呃、有點性感。

韓知城吞嚥了口口水,好….

「因為我是你的大貓咪。」簡潔有力。

李旻浩知道他在看什麼,輕笑一聲。

「想用這裡射、嗯?」指了指自己的大腿縫,李民浩邪魅一笑。

韓知城臉瞬間炸紅,連忙搖頭否認。

 

太可愛了、真是。

 

唇瓣再次覆上,這次李旻浩很溫柔,只是討好的舔了舔表面。

但是底下的手很出格,正前後擼動他的分身、惹得韓知城不住顫抖。

『哥』千囀百迴,繞進李旻浩內心深處。

來了、媚藥來了。

到底哪個性功能正常的二十出頭男性聽到這個聲音不會硬?

「你已經天天都跟伊恩尼睡了,你還要跟他約會嗎?」

雖然表面上這是一個問答題,但語氣裡就是逼他回答否。

還有,他手上正在加速,韓知城已經沒辦法思考了、他快到了。

『哥、要、要到了!』一聲拔高的呻吟,李旻浩卻即時鬆開了手。

「要用大腿、不是嗎?」

沒心沒肺,討厭。

 

 

李旻浩突然有點後悔,他覺得這是對自己的懲罰而不是對韓知城的。

自己的硬挺就這樣因韓知城抽插的動作那人的小腹戳去、留下了淫靡的水跡,頭部也跟著節奏受到刺激卻無法釋放。

不過看著眼前那人看起來挺喜歡的、就暫且忍忍吧。

 

『哥的大腿好舒服

這是韓知城第一次在床上說人話,要不然通常只會有嗯嗯啊啊的呻吟和尖叫。

很溫暖、很緊、很有肉感。

嗯、就是很性感。

韓知城緩緩地抽插著,他通常只有被操射、被口、或是被用手打出來的命運。

 

他是第一次享受侵入式的快感。

 

李旻浩聽了也有點害臊,決定早點結束這場「鬧劇」。

感覺就像小闊卡造反強上大貓咪。

 

韓知城感覺到年上者開始自己動著腰肢前後擺動,自己的肉莖就這樣一下一下的插進李旻浩豐滿的大腿縫中再抽出。

大腿的主人一施力擺動腰肢、大腿就會收緊、

 

韓知城悶哼一聲,分身也漲大一圈。

越來越舒服、越來越多前列腺液溢出、

接著自己也忍不住前後扭著臀加快速度──

就快到了、就快!

『呀!』白濁星斑綴在李旻浩的大腿內側,韓知城仰著頭,享受在高潮的餘韻裡,久久不能自己。

 

「呵、」

韓知城感覺頭暈目眩,張眼發現自己已經被轉過身,背對李旻浩。

「既然已經嘗試了不一樣的東西,那我們也可以嘗試不同的體位、對吧?」

 

這人真的不打算讓自己出門了。

 

感覺到沾著冰涼液體的手指一根根從後侵入自己體內,韓知城只能張嘴喘著、發出不成調的呻吟。

以往他們都是面對面相擁著做、這是第一次面臨後入體位。

韓知城缺乏安全感,他希望能看著李旻浩的臉,以確保他們能邊做邊親吻──

看來今天是例外。

逐漸增加手指的根數、按壓著韓知城的前列腺,韓知城剛射過的肉莖又有了反應。

 

「大貓咪要撒野了。」將頭部抵在穴口浸軟,觀察著韓知城的反應。

「別哭了、做完會親親的。」

擦去韓知城臉頰上的淚水,吻了吻他的後頸。

 

挺腰進入時,韓知城反應比以往都大,整個人都跳起來,後穴也倏地緊縮讓李旻浩悶哼一聲。

他知道這個體位做起來會特爽,因為進的很深、

不過現在被夾成這樣,他也覺得難受。

「韓尼、小闊卡,放鬆。」拍了拍那人的臀部,但韓知城已經虛脫的塌下腰,僅靠李旻浩的手臂支撐著。

 

『插到、奇怪的地方了

韓知城很想哭、他沒有過這種陌生的感覺。

他覺得自己被撐得比以往都飽、比以往都深。

他還來不及習慣這種感覺,李旻浩就忍不住開始抽插。

 

『啊、哥!』韓知城已經沒有力氣哭喊,只能仰著頭承受衝擊和漸漸蓋過痛覺的快感、

「嘖、」

李旻浩不知道後入姿勢這麼令人上癮。

「以後都這樣做好嗎?」『不、不要、要親親嗚』

韓知城已經控制不住自己,口水沿著嘴角滑下、眼淚也跟著奪眶。

 

況且,他沒有辦法再受這種刺激一次。

太深、太舒服、太陌生。

韓知城很怕,但是身體誠實地提供高潮反應。

『哥、哥要去、不

李旻浩感覺溫熱抽搐的比以往更誇張、加快速度之後射在韓知城體內。

 

將那人翻過身子,床單印了韓知城被操射的水漬。

整個臉蛋濕漉漉的,佈滿口水和眼淚。

「你很誘人,韓尼。」

以後都想這麼做。

『不要要親親

「黏人的小闊卡。」將虛弱的那人擁入懷中,給了一個綿長又深入的吻。

 

大貓咪和小闊卡,歡喜冤家。

目前是大貓咪領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