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1:53:20

[straykids全員向] 體貼(全)

[方燦]

 

 

窗外下著大雨,你的心情也跟著低落。

你緊皺著眉,整個人抱著枕頭蜷縮在床上,渾身泛著冷汗。

靠!每個月那幾天都讓你痛到想把子宮挖出來,

你痛苦地換個姿勢,結果發現疼痛不減反增,懊惱的將臉埋在枕頭來了個無聲的吶喊。

「還好嗎……?」方燦走進房間,在床頭櫃上放了熱可可和暖水袋。

「先起來,把暖水袋敷上,我陪你看個電影邊喝可可就不疼啦?」燦甜甜的彎起笑眼,深深的酒渦讓你瞬地忘卻痛苦。

『我痛……』你故作委屈的將臉埋到燦的胸口蹭了蹭,撒嬌的舉動讓方燦有點不知所措。

他將手放在你的小腹,希望藉由手的溫度也能讓你舒服點。

啊,慌張了,剛剛明明拿了熱水袋。

方燦轉頭拿起暖水袋,將它覆在你的肚子上。

『燦………….

「知道…….我在這呢?」他彎下頸子,和你交換了一個溫柔的吻。

 

將薄唇輕輕的貼上,舌安撫性的舔了舔你緊閉的唇。

 

『嗯……

你感覺好多了,還和子宮道歉不會再有想把它挖出來的想法。

那一夜,你們相擁而眠。

在眼睛閉上前,你看到燦溫暖的笑著,手輕輕的撫著你的髮絲,

你感覺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好這是有出處的,我們燦尼就是這麼男友!某一次燦房就告訴生理期來的大家,吃甜甜敷熱熱看電影,然後他就在這:)這世界上沒有比燦尼更適合當男友的人)

 

 

[李旻浩]

 

 

今天出門的時候,你賭了一把,你將原本習慣放在包包裡的折疊傘拿出來放在鞋櫃上,想藉此減輕包包的重量。

一步出捷運站,眼前的雨絲細密灑落,你感覺自己輸的精光。

看了看左腕的腕錶,你決定用跑的回家,再和李旻浩抱怨今天到底有多背。

深呼吸準備要踏出第一步時,你聽到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喚著你的名字,一轉頭是李旻浩拿著雨傘站在站外等你。

『啊!旻浩!』你奔向他,給了他一個潮濕的擁抱

「你笨蛋嗎?我都拿傘來了你還給我淋雨」李旻浩用一個鄙夷的眼神望著你,你只是賠不是的吐了吐舌頭。

『沒想到你挺體貼的。』在回家的路上你和他肩並肩的走著,聊著今天的瑣事,但很明顯的只有你一個人開口,他只是默默地聽著。

「有個傻子把傘放在鞋櫃上,請不要讓順東多一起感冒。」

『貓咪會被人類傳染嗎?』「管你的。」

….真的是有夠傲嬌,擔心就直說嘛。

你心理這麼想,嘴巴不小心噗哧笑了出來。

「濕了。」突然湊近的熱度讓你呼吸一窒,堅挺的鼻樑在你眼前,感覺近到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

『什麼濕了……..』「瀏海。」

馬上又遠離你,將沒有撐著傘的左手插入口袋,裝作若無其事,卻馬上被赤紅的耳尖出賣。

 

……真的是貓咪。

 

 

[徐彰彬]

 

 

今天又是當社畜被老闆壓榨的一天,外頭的月亮高掛,而你還坐在辦公桌前,全公司都熄燈了,只剩下你一個人臉上映著電腦的藍光。

『啊……!被客戶退貨才不是我的問題!!!』「就是說啊。」

你被突然響起的應答嚇得跳起,反應惹的眼前人一笑。

「傻瓜,陪你就是了。」他寵溺的揉了揉你的髮頂,拉了旁邊的椅子坐下,順帶將帶來的飲料放到你手邊。

徐彰彬,你的男友兼前輩,時常餵胖你的壞蛋:)

『我在減肥!你還買全糖水果茶!』「不胖是減不了肥的!」

『哼!不理你了我還有工作呢。』雖然被這麼講喜悅佔多數,但望向眼前的電腦也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可以幫你,不會就問我吧?」『前輩啊……要不你幫我做了吧?』

「你在說什麼呢?要在這嗎?」『你才在說什麼!!』

突然轉變的氣氛讓你羞紅了臉頰,你趕忙低下頭,手快速地敲著鍵盤假裝若無其事。

 

「我說我喜歡你。」輕輕的一個吻落在臉頰,溫熱的鼻息撒在你的睫毛。

 

你那晚還是沒有趕出新方案,隔天去公司被老闆罵得臭頭,徐彰彬還在旁邊偷笑。

 

 

[黃鉉辰]

 

 

下課鐘一響起,你馬上拉著書包就想逃跑。

因為在躲黃鉉辰,你的同桌,你的戀人。

「誒……別走哇……你要拋棄我嗎……」又來了,淚眼汪汪,戲精又上身了。

你大大的翻了個白眼,表達了對他今天的表現有多不滿意。

「別生氣嘛……我真的以爲你不想吃肉片,你都把他們留下來了嘛……」『我留著最後吃啊!!!』你氣得鼓起腮幫子,別過頭不想再講話。

「我……晚餐請你吃好嗎?別氣呀……」『一言為定。』

呵,善變的女人(容易搞定的女人)

一到了烤肉店,你們倆坐下就被老闆稱讚很登對,你滿臉羞紅,黃鉉辰卻瞇起笑眼和老闆一搭一唱讓你不知所措。

「來~啊~」突然的投食讓你有點幸福,你舉起筷子準備也給黃鉉辰餵塊肉,卻被他用烤肉夾壓了下來。

 

「這種工作就交給男生吧,請你接受我的餵食一輩子。」

 

他突然認真的眼神讓你心跳漏了一拍,你小小的點了點頭。

 

「啊……這算求婚嗎?哈哈哈哈哈」……..這才是黃鉉辰:)

你搖了搖頭,告訴自己接受現實。

一旁的黃鉉辰又道:

 

「反正,以後的那次你會感動的。」

你感覺整個空氣升溫,一直告訴自己大概是爐火的熱氣。

不,你在害羞。黃鉉辰一臉得逞的幼稚笑容讓你也釋懷了。

反正,這也是自己選的男友呢。

(真的好想念黃鉉辰,趕快回來啊……

 

 

[韓知城]

 

 

今天是你的生日,韓知城卻到2200點都還沒到家。

你感覺失落,望向時鐘想著自己僅剩兩小時的生日,今年大概不能和摯愛一起過了。

你將腳伸上沙發,臉埋上膝蓋,打算就這樣等著韓知城回家,即使是隔天也沒關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突然從廚房傳來的高八度版生日快樂把你嚇得不輕,整個人都摔到地上。

「啊啊啊!還好嗎?」韓知城急忙將蛋糕放到桌上,蹲下身準備將你扶起,你倏地撲到他懷裡,開始放聲大哭。

『嗚嗚嗚嗚嗚嗚我以為你忘記了不愛我了不理我了討厭我了』

「啊……寶貝怎麼可能會討厭呢?」他低下頭一啄一啄的吻去你的淚水,最後再吻上你的唇。

柔軟的觸感使你情不自禁地閉上眼,韓知城趁勢用舌撬開你的牙關,與你的舌交纏,發出嘖嘖水聲。

良久,你推了推他的胸膛表示需要換氣,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是巧克力的呢……?』「你不是最喜歡巧克力蛋糕嗎?」

『我想說你比較喜歡起司蛋糕呢……?』你覺得有些感動,雖然韓知城也是很愛巧克力啦。

「你的生日呢~」『你的生日吃起司的吧?』「不要,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你最重要。」

你沒來由的鼻頭一酸,你開始想去衡量自己到底有多喜歡眼前的這名男子,算到後面卻發現怎麼都算不完。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輕輕的一吻落在眉間,你感覺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時刻了。

 

 

[FELIX]

 

 

今天,是你學測的日子。

一到試場,看到各個考生摩拳擦掌,身邊還都有家長陪伴。

這對出自單親家庭的你無疑是一個打擊,看著大家的爸爸媽媽都在旁邊打氣、送食物,你感覺自己就像根柱子,只能站在那呆呆的看著,什麼都做不了。

你有些難過的紅了眼眶,低下頭裝沒事的複習著國文。

 

沒辦法,媽媽要工作,實在是沒有辦法抽空。

 

你笑了笑,鼓勵自己趕快釋懷,振作起來面對考試。

倏地,有個低沈的聲音撞入耳膜,是龍馥哥。

李龍馥,從小就一起玩的哥哥,對自己很照顧。

也是自己的暗戀對象,但對方大概只把自己當妹妹吧。

晃了晃腦袋把自己多餘的思想甩開,你快步上前,撲進了李龍馥的懷裡。

『龍馥哥!你從澳洲回來啦?』「想說來陪你考試呢?」

「嗯~要加油!!這是我做的餅乾,你最愛的口味。」

你感覺感動的心情難以言喻。不管是他排除萬難來陪考,還是還記得你最喜歡的口味,又或是你又能嚐到李龍馥的手藝。

說真的,這是你這一生吃過最好吃的餅乾,不誇張,李龍馥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謝謝哥……』「放輕鬆……

 

還有,出來後我有話和你說。」

你不知道李龍馥想和你說什麼,卻一眼瞥到李龍馥耳尖的紅暈。

……不會吧,龍馥哥也也是那種感情嗎?

 

你告訴自己不要再多想,不然就要考砸了。

 

看著你步入考場的背影,李龍馥平靜下來,眼神充滿愛意。

 

「請加油,女朋友。」

 

 

[金昇玟]

 

 

『昇玟啊~~借我抄嘛~~』「不要。自己寫。」

『你都這樣對女朋友嗎!!!』「不管是誰我都不會借。」

看到你因為賭氣而鼓起的臉頰,金昇玟差點被你可愛死,呼吸一窒,他用指尖戳了戳鼓鼓的頰面。

「我可以教你,別只想著用抄的,這樣你考試還是會錯。」

『唔……知道了……』你有點不情願的握了握男朋友的手,想表示抗議。但手心傳來的溫度讓你不忍用力,你只好就這麼和金昇玟在圖書館十指緊扣2個小時。

『昇玟啊……』「嗯?」

『你最後不還是給我抄了嗎……?』

「是因為你太不受教了。」金昇玟困擾的扶額,簡單的聯立方程式都不會,真不知道怎麼考上一中的。

『唔……我以為過了國中就不會再碰到嘛』「然後就乾脆放棄學習?」

……』被說中的你一時語塞,正在想著轉移話題時,金昇玟開口了。

「但剛剛好像不是我受不了你笨才給你抄的……是因為某人用吻做為交換了吧?」『我怎麼知道這麼受用啊!』

 

「再親一次,我考慮國文也借你。」金昇玟的腹黑因子作亂,你感覺他挖了個不得不跳的坑。

 

輕輕的一個吻落到你的唇上,你還來不及思考,倏地放大的臉龐讓你睜大眼睛,又猛然閉上。

你沒有想到金昇玟提出要求後還會主動吻你,你有點小雀躍的回應著吻。

 

「就是想親你。」

『嗯……

「喔對,可以交換一點東西對吧?」

你有些錯愕的撇頭,剛好對上了金昇玟閃亮亮的眼睛。

「那就是你的餘生了。」

 

 

[梁精寅]

 

 

“今日份的早餐:咖啡牛奶&小吐司!

今日也要加油,請不要為了減肥不吃!伊恩。“

 

看到桌上的早餐和小紙條,你不禁幸福一笑。

這個年下小男友莫名的比自己還成熟就算了,還這麼會關心人,真是要死了。

你將紙條小心翼翼折好收進鉛筆盒,下定決心等等下課要去一趟一年級教室找他。

到了下課,卻是他先來找你了。

「有好好吃掉了嗎?」『有!』

他寵溺的揉了揉你的髮頂,你感覺現在立場整個對調。

 

自己真的是年上嗎!!!!

 

你有些哭笑不得,但很享受他的愛意。

「學姊……」『嗯?』

 

一個吻猝不及防的落在睫毛上,你有些驚呼出聲,梁精寅急忙捂著你的嘴。

「有人呢。」瞇起了狹長的笑眼,你感覺他就像隻調皮的小狐狸,狡猾的游刃有餘。

兩人在樓梯間的轉角玩心大起,明明就是會有多人經過的熱區,你倆就像不在乎似的相擁而吻。

『反正是門後呢?』「學壞了。」『你帶的~』

你一句他一句,兩個人相視而笑。

古靈精怪、個性相仿。

你掂起腳尖,輕輕的在梁精寅的薄唇上印下一吻。

明明比自己年紀小,卻高了自己整整一個半頭,肩寬也寬到令人安心過頭的程度。

熾熱的呼吸繚繞,舌尖交纏。良久你倆呼吸急促地將唇分離,拉出一條銀絲。

「會不會太色了呢……

 

 

 

   。」

 

 

 

(完)

 

 

好久沒又做這種會操死自己的事:)

全員文真的是想寫就會突然開始行動的東西:)

可能有些成員的篇幅不太對等……題材真的太難寫的話我真的湊不到真的很對不起…..

下一次全員文會讓他們篇幅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