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02:08:25

碓美 遲來的小小七夕番外上 微H

“大人!曦之國軍隊一舉進攻本國城外!”一名情報軍著急的稟報著消息
「知道了、我親自出馬。」冷冷地回應著、穿上外出的軍袍、繫上皮件、配上劍、箭步跨上馬。
陽光灑在金色的髮絲、耀眼的反射著絢麗。碧色的瞳因為沒有絲毫情緒而冷酷清澈、臉部沒有絲毫表情的碓冰、是人人既畏懼又尊敬的

軍師、同時也是法術師。


達達的馬蹄聲傳來、兩邊軍隊的距離已到了可以清晰望見的地步
「停!」碓冰喊著。
瘩!瞬間靜謐無聲

「你們突然進攻這裡做什麼?」輕快的下了馬身、釋了一把木術。綠色的光籠罩著碓冰的整個手掌、很顯然的是逼迫帶頭的曦之國將軍說話

『我們、是來協商的。』
曦之國和瀧之國一直都是友誼國、但近幾年的世界大戰已失去了戰鬥方向、很多地方混亂皆是自相殘殺、因此每國的戒備都不敢鬆懈。
等等、帶頭的這個將軍.....
這個聲音是.....!





「女人......?」碓冰帶著有興趣的表情、收起手上的法術。
『我並不是將軍。我是御用醫術師兼法師、鲇澤美咲。領下陛下的指示來到這裡協商和平協定。』
拉下斗篷的帽子、白皙的臉蛋在光線的照射下顯得滑嫩。褐色的髮也隨風飄逸著





「美.......」
『好久不見....曾經的夥伴....』
「哼!有趣!不過知道曦之國也害我們損失慘重吧?人民人數是我們的整整十倍、戰起來你們也一定會贏......」碓冰冷笑著、走上前





「有什麼目的?」喀噠!綠色的火焰再次籠罩著碓冰的右手掌
『我們.....需要緋玉!也需要和平!』美咲嚴肅地說道、『需要你們售一些給我們、也需要你們共同同意協商』
「喔?那我們兩個來戰一場吧....?」挑釁意味的舔了舔唇、碧色的瞳也散發出了光芒。
『....我是火喔....?會被我剋的....』美咲脫下斗篷、身穿一襲紅色的裙版和服、嘩拉的聲響、雙手施出了紅色的結界
「哈哈!笑話!我殺了幾個曦之國的將軍、都是因為要搶奪緋玉、就憑妳這個以醫術聞名的小姑娘就想敗了我?」碓冰將綠色的火焰灌入佩劍、往美咲刺去。
『喝!』赤色的結界很快的封印住了碓冰的佩劍、接著拔下頭上的髮簪、將紅色的火焰灌入其中、往碓冰射去
「呦!小姑娘。挺有兩下子的。」避開美咲的暗器、繞到美咲的身後
『你以為我預測不中嗎?』
「什.....?!」紅色的結界早已脫離碓冰的佩劍而纏繞住了碓冰的全身
「哈哈!真是賤招。竟然下這種妖術。」碓冰笑了笑、似乎釋懷了自己被偷襲的事實
『抱歉、但我們一定得得到。』美咲有點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給予碓冰一個溫暖的微笑、一手解開束縛碓冰的結界
或許是這時候、微微地陷進去了
「罷了。妳是贏了。」緩緩的轉過身、擺了擺手、為的是藏匿微微漲紅的臉頰





「我帶你去取吧。」








喀啦!地下的石門被用力地推開、散發著紅色光芒的緋玉卻還不見蹤影
『唔....好黑喔....』下意識地握緊雙手、美咲有點緊張地吞了吞口水
「哈哈!剛剛威威風風的打敗我的曦之國法術師原來怕黑嗎!』碓冰開始捧腹大笑著、偌大的笑聲迴盪在偌大的地窖中
『就.....!很可怕嘛!』漲紅的臉頰彷彿要滴出血了、啊啊!羞死了
達達!風吹過書架發出了些許的雜音
『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聲音啊啊啊啊!」
美咲下意識地衝進了碓冰的懷裡
撲通!
一、
二、
三、
「好....、好了抱夠了。」碓冰轉過頭用右手摀住紅透的臉頰、左手推開美咲
『嗚嗚!是什麼啦啊啊啊啊啊!』
「喂!!不要用跑的!!」







『哈!哈!哈!』奔跑了一陣終於找到有燈光處的美咲、大大得喘了幾口氣
「妳也跑太快了.....妳走錯方向囉...」碓冰下意識地牽住了美咲、踏步往反方向走去
『那....個....』熱熱的啊!臉頰要燒起來了!!害羞地對碓冰指了指被握住的手腕
「抱歉。下意識的...」『那你還不放開!我要生氣囉!』「不打算放開。」
『你.....!』俄頃、碓冰的臉突然靠近、俊俏的臉龐、金黃色的瀏海髮絲根根分明、潭色的眸蒙上了一層中迷離的霧、讓人不知道他的下一步
咻!美咲的害羞已到了最高點、臉紅到開始冒煙了
「呵呵、真有趣啊、小美咲。」挽著美咲的頸
『不....要那樣叫我...也不...要那麼近.....!?』話講到一半、就被碓冰吻住了。
『嗯...啊!』被突如其來的吻搞得不知所措的美咲又被碓冰伸進嘴的舌頭搞得暈頭轉向。
碓冰先是舔了舔美咲的門牙、騷了騷內壁、吸了吸美咲口中的蜜再翻攪著美咲的舌頭、交纏、離唇、拉出了長長的一條銀絲
「哈哈!妳這是初吻吧?超沒經驗的感覺。」
『我母胎單身啦!哪像你風流.....』
「我也沒有談過戀愛、真是你的意料之外呢~」
『少說笑了!明明就很熟練......』
「.......」碓冰突然擺起了嚴肅的表情、伸出右手、撫住了美咲的臉頰









「明天帶我去找你們陛下、我有話要說。」語畢、掉頭就走
『誒誒誒!你還沒帶我拿到.....』
「明天我把燈都掛好再陪你來、如果你不想再被我吻、的、話~」鬆了鬆胸口的領結、碓冰魅惑的舔了舔嘴唇上方才激情之吻後殘留的唾液
『啊啊啊啊!知道了!那...可以在這裡借宿一晚嗎?』
「嘻嘻!當然可以。」
『.....該不會...是跟你....』
「正解。」









「乖乖!上床鋪睡覺了~」將正在逃避的小美咲拉到自己懷中、輕輕地啃咬著美咲的耳緣
『嚶!不要這樣....耳朵很敏感....』
「哈哈哈哈!這個年代還透露自己的弱點.....

不怕我對你做壞事嗎?」碓冰慢慢的逼近美咲、抵住了美咲的下巴
『.....你好像...並不壞』美咲不知哪來的勇氣捧住了碓冰的臉頰
「.......」啪!美咲的手腕被反握住



「明天你應該沒辦法下床取玉了」
語畢、解開和服的衣帶、拉開了領口、用木封印術纏住了美咲的雙手、齧咬著美咲的頸窩、大手也不安分的游移著.......
「放棄解術吧!只有木施術者可以解開這個封印術。」碓冰將唇靠在美咲耳旁、故意用氣音輕輕地呼著氣與聲音、惹得美咲顫慄著
『啊.......不要.....』下意識地抓緊碓冰的衣服、美咲敏感的搖了搖頭
「........哎.....其實兇手是你啊.....不要太可愛.......就不會害我忍不住了啊......」
『咿~~~!!!!!』







灼炙的夜、伴隨著兩人的喘息聲及呻吟、顯得格外的激情







『嗯、嗯~啊~哈嗯~!』
「噓~會被聽見的喔~小、美、咲~」
『不要.....啊~那裡不行~咿~』
「唔!不要夾緊大腿!我會射.....啊....」
『呀啊!好燙!』
「果然把你逼來這裡睡是對的呢?」
『......取玉才是點啊嚶嚶!!











這輩子最討厭你了!』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癈言:
進展很快我知道(被毆
但是番外篇太長會惹人厭的~(畫圈圈
H的話中上集(下一集)
會很仔細、這集就放過我吧!(跪
喔對了.....
雖說碓冰跟美咲以前是夥伴、但之前的關係感覺應該超不單純(那麼快就做了....)(碓:謝啦~提早享用到了~呵呵。美:可....惡!////////)
好像啦、自己安排的(恩對)
是因為美咲的血統本來就是曦之國的火屬性、但是因為被瀧之國收養所以變成木屬的兵力、使的也是火屬法術、之後便回歸血統國、火屬的曦之國(詳情可以加我臉書或哀居來問我、我試著跟你解釋XDDDD\\\\

大概介紹:

總共有四個國
曦之國:火屬、人口數最多、菁英的話醫療方面最多、兵力第二強
瀧之國:木屬、人口數最少、菁英的話法術最多、兵力也是最強的
淵之國:水屬、人口第二多、菁英的話劍術最多(雖然本文裡面劍術最強的是碓冰)兵力普遍偏弱、但有精英部隊、足以打敗曦之國
緣之國:雷屬、人口數是個謎、整個就是謎一般的國家、卻是以毒術聞名、部隊精銳度也無處可知!!
緋玉:是用來提供能量的東西、每一國都需要、卻只有瀧之國是盛產、醫術、法術、封印術這些術式都需要緋玉的能量、只需一顆就足夠供一國人民使用一百年
、散發著暗紅色的光芒、有著神秘的氣息、卻重要無比!!!


小提示:碓冰情敵很多(碓:靠!小美咲來我這邊!)













xiulian1997 2019-05-16 19:48:18

美國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