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4:54:02

快崩潰的期末....

好不容易把設計概論的期末報告搞完啦~~

接著最令我崩潰的人造衛星...

我是數理分析的料!!

不是文學、理化、科學的料阿~~~

一整個超難背的.....

還有一個可怕的門市管理企劃書在等我!!

還好分數只占一半.....剩下是選擇題

選擇也要背啊....

不過.......

我超討厭背東西啊~~~~~~~~~~~~~~~~(嘶吼!)

嗚.......可怕的期末考阿!!!
~~~~~~~~~~~~~~~~~~~~~~~~~~
真的抱歉,最近實在無法發文.....
等我考完吧~~
感恩~
                              By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