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6:53:01

連載十五年的火影終要走向結局了...

怎麼說呢...

感觸有點深
還記得印象中那個鳴人總是又笨又呆的...
可是他那絕不放棄的毅力
及那句「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一句話
如今.....
他居然變得如此強大...
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
我對佐助的印象一直很深
或許是我的內心也曾有一些黑暗而不為人知
甚至極力想忘卻的事吧
所以我與這個角色的內心一直有很強的共鳴與感觸
也之所以才會很喜歡這個角色吧...
甚至有時很想為他平反
但......故事總有結束的一天,只是我從沒想過這一天
這麼快!
陪伴我將近十五年的火影終於要走向結局了...
但我相信,在我們心中,它不會完結
帶給我們的感動也永遠不會消逝
不過.....
火影的故事走向了結局
我的故事還沒有完結呢!!
相信在我創作的平行世界裡
他們的故事依然會繼續下去......
我也努力盡量會多描寫主角內心的一些情緒與感覺
也希望在我的創作裡
可以讓你們看到火影裡原封不動的感動....
 這是目標吧!!(喂!!)
雖然我不太敢保證.....
只能加油!!

最後我實在很想還吐槽一下佐助的新服裝(最後的服裝)
雖然我必須承認他又變更帥了...
不過....你的左眼輪迴眼不能關閉嗎!!!!
我寧可你左眼閉起來,像瞎了比較好...
很不對稱,視覺效果...嗯....有點差...
頭巾還不錯看(反正你就是死都不戴護額就對了...)
繃帶手(兩年手就能接回來,醫療是有多進步啊!)
那灰色披風(那衣服好好的,偏要毛織出來的...好多鬚鬚?)
總而言之,你是去哪修煉,都不換衣服?!
雖然整體不錯看,但我還是想問
你去阿拉伯旅行剛回來?!
一整個阿拉伯風+繃帶風
穿衣品味越來越無法吐槽了(差)
二部先是露胸肌腹肌
高領短袖我也能接受
但兩年怎麼可以差那麼多?!!!
審美觀嚴重崩壞啊─!!
你是和鳴人打平手,精神嚴重打擊?!
好,以上廢話很多...(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