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0:25:20

4. 夥伴挑選?魔法與查克拉的關係!我也能用魔法???(上)




4. 夥伴挑選?魔法與查克拉的關係!我也能用魔法???(上)


我便在這被稱之為「公會」的地方住了下來

 

(翌日早上9:00)

我早已起床,換好衣服了,衣服是納茲給的

「我的武器也不見了,在這我好像也......沒有換洗衣物,先去找露西好了」我心想...

我在走廊上走著,正要去找露西....

「嗚!好痛!」我的額頭傳來一陣疼痛

「嗚!你在幹嘛啦!!」粉紅髮色的男子說

「你不是.....納茲?」我說

「這不是......佐助嗎?」他說

「你在想什麼啊?想到都失神了....」他摸著自己發紅的額頭說

「嗯...我有我的事情要處理」我說

「你也要....找露西嗎?」納茲隨口問問

「算是吧!...」我說

「呵呵!原來你......」他一臉賊笑..

「才不是呢!!」我沒等他講完,就朝他的屁股踹下去

「哇!你在搞什麼!!很痛ㄟ!!你別走....」某人的下巴直接朝地板重重摔下去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她.....」我不理納茲繼續走我的

「唉!簡直跟鳴人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種人....」我嘆了口氣,心想

@@@@@@@@@@@@@@@@@@@@@@@

「叩叩!!露西,請問可以開門嗎?」我站在門外說,納茲跟著過來了..

「まで,等一下!!不行!」露西一邊回一邊從床上跳起,傳來巨大聲響

「你....在幹嘛..?」我臉上掉下三條線,心想

(20分鐘後....)

「抱歉!」我看她一臉「興喜」地開門,走出來

我們一起走到樓下廣闊的公會活動場所...

「露西!」我叫她

「嗯?怎麼了?」露西回

「你們這有可以買衣服的地方嗎?有武器店嗎?」我一併問她

「原來你要買衣服啊?」她說

「不!是訂做衣服!」我說

「ㄝ─!!為什麼?」她看著我,一臉無言

「我們家的衣服都要繡上這個家徵」我拿出今早才曬乾的衣服說

「那背後的團扇有著特殊的意義─操控火的人,還有我要去買武器」我繼續說,邊指了指背後的刀鞘

隨後我們三人走到服飾材料行門口

@@@@@@@@@@@@@@@@@@@@

(服飾材料行)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些什麼?」美麗的小姐問

「好美啊!」納茲和哈比眼睛都變愛心了!

「嗚!好痛!」隨後納茲與哈比頭上各頂一個「大膿包」

「白癡!!」我暗罵了一聲

「這....有幫人家做衣服嗎?」我說

「有!你要什麼款式的衣服?有樣品嗎?要幾件呢?」她說

「上衣20件,黑色5件、白色7件、灰色7件,外加1件黑色長披風,還要繡上家徵,披風不要繡」我回,便把繡有家徵的衣服(有高領大家徵那件)給她

「褲子也是20件!!黑色、紫藍色各十件,就這樣」我說

「什麼!!這數量也太驚人了吧!!」

「好的!總共是20000J」美麗的小姐說

「錢可以改天再付嗎?」我問

「請寫訂單!改天再來拿!」她一邊說邊拿張單子給我

「我知道了...」我將寫完的訂單拿給她

「謝謝光臨!」

@@@@@@@@@@@@@@@

(武器店)

「歡迎光臨!你要訂做武器嗎?」看起來有點年紀的鐵匠問

「嗯!請幫我製做一把符合這刀鞘的草薙劍」我說

「嗯.....草薙劍可不是一般的劍!!要很多錢的.....」鐵匠說

「總共要500萬J!」他繼續說

「這.......可是很驚人.....的數量!!」露西雙眼瞪大

「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種數字!!」哈比和納茲已快昏過去了

「沒關係!!我改天再來拿......那時候會給你錢的」我說

同時我也寫了訂單

@@@@@@@@@@@@@@@@@

(正午12:30)

隨後我們回到了公會

「我去找會長一下,你們不要跟來....」我對納茲與露西說

「那我們先去吃飯了!!」納茲說完,便向餐廳走去

一群人邊聊天邊吃飯

我也去拿了自己的午飯走向走廊

經過與納茲一起的那次戰鬥

 「魔法與查克拉是有什麼關聯?不可能融合的雙重力量居然.....」我邊走邊想...

(會長辦公室)

 「喔?你......」 馬卡羅夫說

 「不吃午餐嗎?」我問

 「我吃完了!! 倒是你不吃嗎?」他回

 「不!!只是....還不餓....」我看了看自己的午餐邊說

 「你...還是有戒心啊!」他嘆了口氣....

 「畢竟...我們寧可自己捕魚,也不會隨便吃別人的」我說

 「所以你不想吃....」會長說

 「嗯~不過,有東西可吃還是要吃的」我搖搖頭,繼續說,便開始了我的午餐

他看著我,沉默一會兒.....

「我想看看這公會有幾人資格當我的夥伴?」我吞了一口午餐,直接對會長說

「只有如此而已....」我說

「可以!可是......你不可以傷害他們!!」馬卡羅夫說

「我答應你!但是....」

「怎麼了?」會長摸摸自己短短的鬍子說

「你有必要摸鬍子嗎?也沒幾根好嗎?」我心想

「我想問忍術與魔法之間的關係....因為之前我的忍術曾與納茲的魔法融合過」我說

他又沉默了一下

「和你對話好累.....」我心中os

「這就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了....」他「終於」說出一句話

「.............」我實在無言以對,繼續吃我的

「其實......很久以前,根本沒有忍術這回事,以前只有所謂的「魔法世界」,但在某一次魔界起了內鬥,有些人也找出魔力使用的另一種方法─忍術!,至此,一個世界變成兩個世界─「魔法世界」與忍界,也就是說所謂的魔力與忍術實際上是「同根同源」,只有使用方法不同而已」他緩緩說

「確實.....如果是這樣就可以解釋了....同根同源...」我心想...

「所以,以你的說法,我應該也能用魔法.....對不對?」我說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你很聰明!不過和忍術不一樣」他道

「有可以學習魔法的書嗎?」想到這,我已經躍躍欲試了

此時,我的午餐也已經吃完了

「是有!但.....不容易看懂!」他延遲了一下後繼續說,邊拿了一本書過來

「這是有關上古火魔法的書,你拿去看看吧!看不懂可以請教公會裡的人」馬卡羅夫說

「謝謝!我會自己研究的」我接過他手上的書,我走出了會長辦公室

開始了我的魔法之旅.....

@@@@@@@@@@@@@@@@@@@@@@@@@

預告 :

(一個禮拜期間.....)

「叩!叩!佐助?........ㄟ?他不在房裡呢?」露西敲了敲門

「不知這傢伙可以跑去哪?」一旁的納茲說

「天知道.....他好幾天都沒回來...本想和他一起出任務說」露西回了一句,便說出她的擔心處

結果.....

他們倆+格雷只好一同去接不算小的C級任務

(回來後......)

「去問會長大人好了.....搞不好他知道一些線索」他倆一同去問馬卡羅夫

下回─夥伴挑選?魔法與查克拉的關係!我也能用魔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