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9:53:43

3.再戰波拉!奧義●火遁,火龍雙炎彈! 公會?




「我要去港口參加Party」露西說

「我也去!」我說
「他說只有女生能去,男生則不能去」她繼續說
「簡單!變身術!」「碰!」的一陣煙霧,我變成著美美的衣服的女生
「哇!好美呢!」露西讚嘆著
「只有女生才能去.........」納茲一臉不爽
「等一下我們會遇到那傢伙,我有個作戰計畫....」我說
(10分過後.....)
「就是這樣....可以嗎?」我說
「好!」納茲與露西一口同聲
我用了一個分身跟蹤露西一同去找那男人
~~~~~~~~~~~~~~~~~~~~~~~~~~~~~~~~~
(6:30PM,船上)
「老大,這下我們可以好好享用一番了.....」眾海賊可開心極了,各各手裡有邊抱著一個女孩說道
「哈哈哈......」他們可開心極了
「而我(本體)也偷偷變成其中的女生了,假裝被擄,再伺機攻擊,這算是我常用的技巧吧!」趴在某海賊身上,我心想
「來!快,快張開你的小嘴,吞下這美麗果實....」波拉道
「噁心死了!」露西臉色發紫
「哼!想得美!火遁,鳳仙火之術!」我一邊扔出手裏劍一邊發動忍術
「哈比!快帶露西逃走」我說
隨後哈比便用尾巴夾著露西飛走!
「碰」!我的分身消失了,「3,2,1,納茲,行動開始!」
「了解!」納茲回
剛剛趴在某海賊的身上的我一右手忖擊
「哇!」我跳起,變身解除
「納茲,我來對付這群傢伙,救這些女生」我說
「你去和他對戰,因為我不想看那傢伙的臉!」我繼續說
「真是的!」他一臉不耐煩回著我
「憑一己之力就想幹掉我們呀!很自大嘛!你會吃苦頭的」某海賊說
「哦~!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我冷笑著
「我們上!」眾海賊喊
「..........」我只是不停閃躲攻擊
「原來只有這點實力啊!結束了!」某海賊喊
我只是一直閃躲,直到甲板的邊緣我就跳下海,站在海上
「這傢伙.......」眾海賊才紛紛跳下海
他們即使半身泡在水裡依然包圍著我
「你完了!」某個海賊說
隨後刀劍便紛紛向我(分身)砍來,某把刀插在我(分身)的肚子中間
我發話的同時分身也消失了,「是!是結束了!」我冷笑著
「雷遁,千鳥流!!!!」我往海上一按,隨後淒厲的慘叫瞬間響起......
「因為,水導電嘛!」我心想......
「納茲!你好了沒啊?」我發話時瞬身到他身旁
「舌炎繩索!」波拉發動攻擊
我在空中翻滾一圈,並閃開他的攻擊
「但某人卻沒閃開,任由火灼燒,這是....笨蛋會做的事嗎?」我心想....
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他竟然在......吃火?!?!
「火能吃?這世界還正常嗎?」我心裡OS,白了白納茲一眼
「喂!納茲,我想試試一樣東西,我的影分身去封住他的雙手,我結印,你準備魔法,你等一下能和我一起喊出招式的名字嗎?這個忍術叫奧義● 火遁 火龍雙炎彈」我用寫輪眼看了看納茲,在他的意識空間與他對話
「你......」納茲看了看我
「等一下再說!」我對他說
「哦!....」他回我
「紅地毯!!」波拉的下一波攻擊準備再次襲來
「不會讓你用的.....」我(影分身)用快速的體術
「這樣你就無法用魔法了」我(影分身)用右手擋下踢擊,翻滾身體,用左腳回擊!同時瞬身到他身後,把他的右手反折
「趁現在!連我一起毀掉」我(影分身)說

「奧義● 火遁 火龍雙炎彈!!!!!」我與納茲一同出擊
原本不可能融合的魔法與忍術,居然融合在一起了,成為一條威猛無比的巨大火龍,衝向波拉
船上甲板瞬間被火海吞噬..........

而此時的露西與眾女孩們早在剛才被甲板被火海吞噬前,就已被哈比與我的另一些影分身帶回港口了
(8:00pm,某旅館...)
今晚我們訂了兩間房(男女各一間),夜宿於此

隔天我們就前往納茲所說的「公會」─妖精的尾巴
~~~~~~~~~~~~~~~~~~~~~~~~~~~~~~~~~~~~~~
「這群傢伙.....是怎麼一回事?一點制度都沒有!」我看了看眼前東西亂飛,還在打架的人群
「別管他們這是常有的事!」納茲手揮了揮,表示不在意
「你不在意,我在意!看了就讓人不爽.....」我的寫輪眼已隱隱若現了
我便跳進去了,納茲倒是在一旁坐著休息
「佐助!你......會被打的」露西看了有點害怕的表情
「這種事情......不可能...我倒是比較擔心他們!」我冷笑了一會兒,回露西話
「ㄝ~?…」露西一臉疑惑表情
~~~~~~~~~~~~~~~~~~~~~~~~~~~~
我跳至半空中,拿出三把大傢伙─風魔手裏劍、大苦無、手裏劍
「他要做什麼?」納茲問露西
「天知道......」露西一臉無言
「寫輪眼操之三太大刀!!!」我一邊再射出更多手裏劍,同時將鋼線穿之其中
,一邊接下他們向著自己而來拳頭或踢擊一邊操控鋼線繞至某些人的單手、或單腳
「他在幹嘛?攻擊好像完全不是對著我們來....」深藍髮色的男生說
最後........一口氣拉緊!!!我吸在天花板上
「這.......是怎麼一回事?身體好像......不受控制......」深藍髮色的男生一臉驚訝
所有人都被鋼線拉開了
「是那時候的那個......」露西喃喃自語
「可惡!這種東西.....根本沒用......」其中另一人說
「喔?不是喔!你們......可以試著動動看,我要是拉的越緊,足以將你的身體的某一部分切斷,不要小看它」我指了指鋼線
「喔!你那眼神......是和想我打架嗎?」我拉著鋼線降落地面,對著深藍髮色的男生道...
@@@@@@@@@@@@@@@@@@@@@@@@@@@@@@@@@@@@@@
「ice make大槌兵!!」他從手中變出一把冰做成的大槌子
「可惜.....你能動嗎?」我挑釁他
「該死的.....鋼線!」他罵了一聲
「一個人就.......搞定了?!?!」納茲傻眼,露西無言

「高..高深莫測..的人啊...」露西不禁暗想

就在此時....
有一個巨大身影....出現
「會長!您來啦!」一旁的額頭前綁著一小搓銀髮的銀髮女孩說
「好大!!!!!!!!!!!!!!!!」但露西眼睛瞪得更大
「這個.....孩子僅憑一己之力就制止他們了?真.....不簡單!你....叫什麼名字?」被稱之會長的人開始恢復其原來的身形

「...好..小...」我想
「宇智波佐助!」接著回
「好特殊的名字!」他說
「請問您的名字是.....」我說
「咳....馬卡羅夫‧多雷亞」他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長』的名字」我心想
「怎麼樣?加入我們公會吧!你可以住這裡!」他看看手裡還拿著鋼線的我
「好!!!」我拿出苦無把鋼線砍斷
所有人的束縛瞬間解開
「免費有地方可住,我怎麼可能不加入呢?」我心想....
至此,我的左胸口上被蓋上了「妖精的尾巴」的印章.....
@@@@@@@@@@@@@@@@@@@@@@@@
預告 : 經過與納茲一起的那次戰鬥
「魔法與查克拉是有什麼關聯?不可能融合的雙重力量居然.....」我曾想...
(會長辦公室)
「我想看看這公會有幾人資格當我的夥伴?」我對會長說
「喔?你......」 馬卡羅夫說
「只有如此而已....」我說
他沉默了一會兒......
下回─夥伴挑選?魔法與查克拉的關係!我也能用魔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