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7:58:11夜隱

【放棄很簡單,卻很難】,第三章,相同與不同

嘿嘿~照過來~照過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suke7023/3/1293637005/20070824143027/





 ﹝3﹞相同與不同



 ◎相同的年齡,腦袋裝的東西卻不一樣。



 「你很特別。」良久,他蹦出這句話。


 幹麻?我很特別?哪裡特別?是要諷刺我像ET嗎?


 「什麼意思?」


 「我是說,你很特別。」他又重複了一次,像打啞謎般的看著我。


 「然後呢?」我的耐心快要被他用完了,只好趕快逼他說出來,不然等一下 

 發飆會很難看。


 「通常女生聽到這種事,不是哭的淅哩嘩啦,就是繼續追問下去。」他抬頭 

 仰望天空,輕聲說道。「但你只是靜靜的聽我說。」


 我沒有回答,只是任由風吹撫我的臉龐,靜靜的聽他說話。


 等等,好像有點不對勁。


 「欸!你剛剛說什麼?」我轉過頭去問他。


 「呃,我是說,通常你們女孩子聽到這種事,不是哭的淅哩嘩啦,就是繼續 

 追問下去。」他有些反應不過來,但還是說了我要的答案。


 果然沒錯,就是這裡有問題!


 「呃...你的觀念有點問題喔!」我學他一樣打啞謎,看他有多少耐心。


 「哪裡有問題?」他不急不徐的問道,他的耐心真好。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他觀念有問題的事。


 「你認為女孩子都是愛哭的、愛侵犯別人隱私權的,對吧?但其實不是這樣

 的,有的女孩子,呃...拿我來說好了,我就不是那種人,但這也不代表 

 其他女孩子就是那種人。呃...我這麼說你懂嗎?」我像個老師般的,耐 

 心的對他解釋,就怕他繼續有這種錯誤的觀念。


 「喔,原來是這樣,我懂了。」他認真的思考我剛才說的話,卻沒發現他的 

 一舉一動十足像個孩子,我不禁莞爾。


 他似乎發現我正盯著他笑,像止不住好奇心的問,「你笑什麼?」


 「沒什麼。」呵,真懷疑他是不是跟我一樣大。


 「欸,你幾歲啦?」收起笑意,忍不住問道。


 「16,你呢?」


 耶?他16歲,那不是跟我一樣大嗎?


 呃...他看起來是像16歲啦!但是他的心智...就不像啦...


 「呃...跟你一樣。」


 「真巧啊!...」




                  〉〉待續

----------------------------------

啊!本來昨天我就想發這篇文了!結果要複製內容時,不小心按到刪除!!!

結果,我辛苦一個多小時的成果全部都沒了!害我又重打一次!

可能跟之前的內容不大一樣,畢竟我記性不好,不可能完全記得!><

這篇這麼快出現的原因,是因為第二篇太慢出了,所以用來賠罪的!

希望大家別嫌棄!=ˇ= 就這樣啦,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