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00:37優れた姫

《活動開始》指定文章ˇ))﹢





ˇ))﹢ 福利

   哈哈,我既然開了愛佐聯盟,就該有點活動囉ˇˇ
   指定文,喜歡指定文的大大要來喔>ˇ<不過得先加入會員才行…這樣才算是…作為會員的福利!

ˇ))﹢ 指定

   指定的配對不限制,但是一定要有佐助。可BL、可親情文、可以友情文,當然也可以愛情囉!反正都限制。

ˇ))﹢ 時空

   時空當然就自己選囉ˇˇ不過前提是…我不打古代的文章(太難打了)抱歉黑,可以原代(火影的時代)、現代(我們現在的時代)。

ˇ))﹢ 種類

   文章種類,可以有甜、悲、惡搞、H,文。

ˇ))﹢ 類型

   文章的類型,砂糖、微甜、甜,極悲、微悲、悲,超惡搞、微惡搞、惡搞,極虐、微虐、虐。


逼逼逼逼,開始指定了!

立正,站好。


----

我是【大名】,我來指定文章。
我要的【配對】,要粉【種類】喔!而內容當然要非常【類型】。
嗯、嗯~~時代背景就【時代】吧!
標題就是【標題】。
內容就【內容】吧!
大約集數為~~【短篇或連載,連載又要幾集】。
我的申請到此結束>ˇ<

----

範例:

我是【優】,我來指定文章。
我要的【佐助&優】,要粉【H】喔!而內容當然要非常【砂糖】。
嗯、嗯~~時代背景就【時代】吧!
標題就是【季節】。
內容就【~阿勒,你想就好】吧!
大約集數為~~【連載3集】。
我的申請到此結束>ˇ<

----


就是這樣囉~~!!

本章完畢,優妞廢言到此結束ˇ

指定文章請貼至 【留言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