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02:04瑋小仙YO.

 學園天堂ˇ7







  雪筆*



**



(我手癢想寫囧)

「小傑,你這麼快就開始追啦!」大耳狗白目的說著。

「小傑你酷呆了,真的!」阿緯很興奮喔?!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行動了啊,廖俊傑。」腹黑貴族你夠了喔。


「雪你不要小馬了喔?」麥你說什麼啊?

「小傑不錯欸!雪加油喔!」小婷......

「我還是覺得敖犬比較好!」我討厭那隻說話不經大腦、腦子裡裝豆腐的笨狗。

「還是牙膏帥!!」啊戀你夠了!去跟小左站一起吧妳!

「我也這麼認為欸,戀。」牙膏你怎麼在這?

「小雪,加油喔!小傑很不錯喔。」傻點,王子在看你欸。


「好了啦!煩死了你們。沒錯!我跟她在一起了!怎樣?!」小傑激動的說著。可是這不是事實啊.....。

「廖俊傑,你在說什麼啊...?」我看著他問著。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是喜歡妳,啊戀不也是和牙膏在一起嗎!而且啊麥和MOMO也是很曖昧啊!」你在模糊焦點喔先生。

「不要再說了,......」我看見小馬遠遠的就帶著怒去衝過來。

「....欸,是小馬。」我小聲的對的廖俊傑說。

  只見小馬離我們越來越近,接著推開男孩們,大聲的說「喂!廖俊傑,我告訴你,我是不會把她讓給你的!給我你的髒手!」


蛤?

「你搞什麼啊,簡翔棋。她現在是我的女友欸。」說完,往我的臉上親了一下。

「......」這並不能代表什麼好嗎。

「什麼?這是真的嗎?雪。」他抓著我的手問著。

「喂,放開她。還有,你跟她沒有親密到可以直接叫她的名字吧?」他把在小馬手上的手轉移到自己的手中。

「乾你什麼事啊。」

「欸簡翔棋你夠了喔!不要在這裡煩啦。」啊戀,別這樣,這樣他好可憐欸。

「走開。」小婷一把將小馬推開,催促著我們趕快離開。

「搞什麼?仗著人多欺負人少是吧?!真是夠了。」說完,他忿忿的離去。

———續
================

好羞=/////=!!!!!!!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幻想自己很搶手(看的出來)
或是有兩個帥哥為我爭執(真是花痴)
所以就以文章來圓夢吧哇哈哈哈哈(夠了!!!)

因為私心太多的話感覺好害羞
所以我只打了一些些中的一些些(到底有多少!!?)
我不敢太變態的繼續打下去......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斯心不少(是啊)

下一個是誰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