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48:32瑋小仙YO.

【煜本】失心瘋。(慎*







*’《 棒 棒 堂 同 人 》 失 心 瘋 :)



      *配對煜本、有微煜傑和微敖本慎入;
       不適者勿入,討厭就離開。
       送上壹枚眼神看起來很殺的公主照片。
       嗯不囉唆ˇ以下正文開始 :)



**



  『哪哪…煜…‥』被你抱在懷中的我,羞澀的問著『…你說你要疼我愛我一輩子的、不准反悔唷。』


  『呵呵、寶貝…‥』你笑了笑,並且送上甜膩的一吻道『我真的很愛你,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的。』



  我聽到你對我說的這番話,很開心的主動將臉埋你的胸膛中磨蹭著;而你則是寵溺的摸著我的髮絲、滿足的抱在懷裡。




  煜,你知道嘛?你之前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呢,你說過要疼我愛我一輩子的呢。
  可是阿-…你卻背叛我…跟我的好朋走發生了不該有的關係。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你還要跟我說那些誓言呢?為何這樣作?




  看著倒臥在血泊中已支離破碎的兩人,冷冷看著演前這景象的我露出一抹笑,那是抹淒美虛幻的柔笑…手上還拿著那把染著血的刀子,那張白皙無瑕的臉蛋也被濺上了血、看了十分突兀……這時、我突然吃吃的笑了起來、柔聲說著。



  「哪哪、煜…我人很好唷,我知道你愛小傑比愛我還要來得深…所以、在殺了你之後,我在將他給殺了,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唷,你看你看、我是不是人很好呢?嘻嘻……。」說完,就蹲下身,柔夷還溫柔的撫摸著你那殘破不堪的臉。說著說著、我感覺到我臉上有熱流滑過…咦?原來是我流下淚了阿…可是我卻發覺我正笑著呢、哈哈-…好奇怪呢──…。




  要不是因為你這樣做,我也不會殺了你還有因為你的關係連帶殺死廖俊傑!!
  都是你們逼我的、我討厭你──我恨你楊奇煜───!!!



**



  「寶貝…很抱歉唷,我今天不會過去你那找你了…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掰!」說完,你就急促的將電話給掛斷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在也不會對我說著那些甜如蜜的情話呢?



  聽著再電話另一頭你的聲音,雖然帶著歉意、但我聽的出你相當的飄移…而隱約可以聽到有人在你旁邊說話…我明天、你跟小傑並沒有什麼,因為你們只是好哥們對吧?這些我真的都懂得。






  『欸、阿本你知不知道小煜那小子常跟小傑走的很近啊?』


  『阿本阿本…有時候我都會瞄到小傑都會和小煜偷牽手呢…』


  『阿本、你知道嗎?小煜和小傑那兩個傢伙最近晚上都會偷溜出去,而且永遠比我和敖犬還要晚睡覺的說。』




  啊啊、我知道你最近會和小傑走很近是因為你們要練習表演的內容對吧?
  你和小傑會牽手…也一定是節目效果的、這我真的明白唷…。
  我知道你們晚上會出去一定都是在散步談心的吧?
  你們會最晚睡一定是你們都會互相交流你們對於歌詞的一些意見對吧?!
  我知道你對於小傑只抱持著好哥兒們的情誼,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這我都明白唷、煜。






  看著眼前一直在放空的大公主、小公主則是很擔心的問「……本、阿本…?!」一聽到有小濱在叫我,我回神就看見小濱有些擔心的看著我說著「阿本你怎麼了啦…你這樣子那我看了很難過很難過哪……」說著說著,眼淚就像不受控制般的滑落下來,讓阿本看了很心疼很心疼。


  「唉唷、你哭什麼阿你?」我微笑的輕敲了敲小濱的頭再說「我真的沒事啦、那些事情我真的真的都明白唷,所以小濱、別再提這件事了好嘛?」我燦爛的看向小煜和小傑他們的所在地看去,只見兩個感覺像有默契的在討論事情,說真的我不會覺得怎樣唷。




  因為我知道你絕對沒有對著小傑說著你曾對我說過的那些情話對吧?
  我知道你們是在討論節目上的事情對吧?這些阿…我都知道唷,煜-。






  『啊啊……小煜、不、不行了……啊啊啊───…』只見小傑正全身赤裸、面色微紅的被小煜給壓在身下,抽動著。


  『呼嗯……小傑……小傑……你好美阿-……』小煜喘息的說著,臉上帶著滿滿的滿足。


  『嗯啊……真的、真的不行了啊啊啊──…』『等、等等…呼…我們、一起……』




  看著眼前的電腦螢幕正上演著激情的活春宮,可是對象卻是他始終不願去面對的兩人‥。
  小傑跟小煜在做愛──!?為什麼你要把我最後的一絲期望給打破呢、楊奇煜?你真的好殘忍你知道嘛?心碎的看著。




  「阿本…」敖犬心疼的看著眼前隨時會崩潰的人兒說著「你別這樣…你這樣很不值得的真的…。」說完還輕輕的將阿本的身子給圈在自身懷裡。


  「唔嗚、哪…敖犬……我是不是有做過對不起煜的事情啊?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唔嗯嗚嗚……」哽咽的說著,淚水不止的流著,此刻的阿本就像尊隨時易碎的玻璃娃娃一般似的脆弱,讓敖犬看了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阿本,你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唷。」敖犬很溫柔的撫摸的阿本的髮絲輕聲說著「所以是他背叛了你而不是你背叛了他,你知道嘛?你真的沒有做錯事情唷…。」


  「嗚嗚……敖犬你、你說的是真的嘛……我真的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煜的事情是嘛?」聽到敖犬這麼說,於是阿本仰首看著敖犬那張擔心自己的面容,眼神有些渙散的說著,看了可說是好不心疼。


  「對對對…阿本你真的對人很細心呢…老實說,我喜歡上你了…」感覺到懷中人兒的身子一陣,敖犬頓了頓接著再說「你願意拋棄楊奇煜,跟我在一起嘛?我跟楊奇煜不同,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你能明白嗎?」


  「………我…………」看著敖犬那張異常認真的臉,阿本知道他不是隨便說說的,不過他也不是不知道敖犬對他的關心早已超出朋友的那種關心了…不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因為他真的無法忘記之前小煜對他的好和承諾,即使他早已背叛自己-…。


  「…那你願意等我嘛?……」咬了下唇、阿本低首接著仰首說道「哪、我會給你答覆的,不過你要等我幾天唷,因為我還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唷。」看到那張有些憔悴的面容,不過他的眼神卻散發出一種詭異的氣氛,讓敖犬看了直打顫。


  「……好吧,我會等你的。」不過敖犬始終沒想到,這句話一出來,接下來將會發生一場令人無法挽回的悲劇來。




  哪哪……小煜小煜,我真的是個很稱職的情人唷-。
  我絕對會成全你和小傑的唷,我真的從來不會介意的、你知道嘛?






  阿本一回到家、走進了他房間,就打了通電話給小煜叫他順便把小傑也一起帶過來,
  語畢,阿本也就直接倒在一旁的床,面無表情的盯著天花板看著,而手上卻一直握著那個不知名的物品很久很久。



  『叮咚-。』



  過了許久…終於聽到了門鈴聲,那就代表他想要看到的人都已經來了,於是阿本就露出一抹謎樣的笑容,將他那一直握再手上的物品放在一旁,起身迎接他們兩人。


  映入眼簾的是那兩道熟悉的面容及身影,但眼尖心思細膩的阿本卻沒錯過他們倆放在後背那雙十指緊扣的手,只見阿本那絕美的臉上笑容更深了…。
  但是看見阿本臉上的那副表情,小煜的臉是更加沉默;而小傑是有些愧疚心虛。




  「哪哪、你們兩個趕快進來吧…外面很冷對吧。」燦爛的說著,阿本細心的將小傑給拉進屋裡來,而隨後看到這情形的小煜,也只是淡漠的走了進來。


  「呃……阿本………」看到阿本這麼關心著自己,小傑有些愧疚的看著阿本,小聲的著。


  「嗯?怎麼了,小傑?」阿本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眨阿眨,很疑惑的問著,小傑見狀罪惡感更深了-…因為他背叛了阿本,跟小煜發生了不該有的肢體接觸還有感情。


  「……對不起!阿本我真的很抱歉……」小傑有些激動的說了說「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和小煜他的關係…我、我真的對你很愧疚的,阿本…對不起。」他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傷害、隱瞞阿本的,只是他也真的很愛小煜…所以他才覺得對阿本很愧疚。


  「……你幹嘛跟我道歉啊?小傑?」很不可思議的,阿本疑惑的歪著頭問著小傑,讓小傑愣住。


  「…好吧,就乾脆現在把話給說清楚……」始終沒出聲的小煜,一臉淡默的說著「阿本,我們分手吧,因為我發現在我愛的是小傑,我很抱歉…我不能再給你承諾。」淡淡的說著,讓人看不出也聽不清小煜他的心理是在想什麼。


  「…呵呵,我就知道小煜你會說這句話…」聽到這番話的阿本,只是莫名的露出抹詭異笑容說道「哪…可是我很是很愛你的唷,小煜…。」說完,就拿起放在一旁的刀子緩緩的走向小煜他們的方向去。


  「你、你想幹嘛?翁瑞迪你是瘋了嘛你?」看到這情形的小煜感到不對勁的退後著。「阿、阿本你怎麼了……」見狀,小傑只是害怕的往旁邊退去,可是他發現…現在的阿本,他的眼中就只有小煜他一個人。






  現在的阿本,只是極盡所能的笑著…但是眼淚卻流的不像話;而眼淚停止不流了,但是表情依然像在哭,讓人看了可說是十分詭異。



  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阿本停止腳步,因為他發覺口袋裡面的手機正在瘋狂的震動著「阿本你千萬不要做傻事!阿本你聽到了嘛!?」敖犬的那心急的聲音從電話彼端傳來,也伴隨的小濱的呼喊。


  「嗯,傻事?」


  此時的電話已被小濱給搶了過去,他心急的說「因為剛剛我聽敖犬說你的樣子整個很不對勁了,喂?小傑和小煜他們是不是都在你那邊啊?阿本?」



  『喀啦!』



  手機掉到地板上去,阿本頓時覺得自己似乎聾了,聽不見任何聲音,整個世界讓他感覺到耳鳴、他整個人嗡嗡作響;他看見一旁的小煜有些擔心的看著自己,他突然的奔向他,緊緊抱住他的身軀。



  「煜…煜……」用著有些甜膩又撒嬌似語氣問著。


  「……怎麼了?」看了懷裡的人兒許久,小煜問。



  沉默了很久很久,霎時,阿本他露出了一個難以形容的笑容,卻讓小煜感到顫慄。



  「哪,煜你覺得,我先將你給殺了……」阿本扭頭往已被眼前這副景象而楞住的小傑的方向一看「之後我再將小傑殺了,這樣、你說好不好啊?」之後再轉回小煜面前露出那燦爛的笑容。


  阿本逼近小煜,貼著他的鼻尖邊廝磨的說「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成全你們兩個在一起,永遠永遠喔ˇ」用著很可愛的笑容說著,不過這臉在小煜的眼中顯得特別詭異。


  「翁瑞迪,你真的瘋了!」小煜害怕似的、不可置信的吼道。



  他被小煜狠狠推開,他看見小煜那不悅也帶點驚慌的眼神;而那灼熱的眼淚像是要把自己給灼瞎了,阿本快要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他只知道他的手上的那個利刃則是深深的往小煜的支氣管那戳去,使的小煜的眼矇上了一層血霧。



  「啊啊阿────!!」看到如此駭人的一幕,小傑有些崩潰似的跌坐在地上大喊著。因為他不知道阿本竟然變了…變成了不是他們所認識的那個很善良的阿本了。



  那鮮血就像噴泉般的擁了出來,濺紅了小煜和阿本的衣服;淚水模糊了一切,阿本卻清楚感覺到自己的憤怒跟不平在體內沸騰奔竄,他更用力的將刀子刺的更深入,看著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如果殺了你,我會比較快樂……」阿本靠近小煜氣若遊絲的鼻息,在他泛紫的唇上虔誠的烙印下一吻「那我不怕……你死去後我將面對的短暫悲傷。」



  終於,阿本鬆開了手讓小煜自然的滑落在地面,再也沒有力氣掙扎,加上全身染滿了自己的鮮血,而那雙不可置信的雙眼,看了是更加詭異。


  只見阿本只是沉默的看著躺在地上的小煜屍體,接著就將他的目光移到小傑的那個方向看去,並且又露出那抹可愛又燦爛的笑,不過那在小傑的眼裡看來就像是死神給自己的最後唯一的救贖般似的詭譎。



  「哪哪…小傑……」阿本笑了笑,緩慢的走了過來,而小傑也只是本能的將身子往後退去「阿、阿本你、不要這樣好嗎?這樣根本不像那個很善良的你阿…。」小傑皺著眉頭,有些害怕的說著。


  「…呵,是阿…我很善良……我善良到明明知道你跟小煜的關係已經不尋常硬要逼自己認為你們還只是好哥兒關係,而我也善良到你和小煜那之間種種曖昧的情誼硬要讓自己認為那只是節目效果而已你知不知道阿,小傑!?」有些崩潰的說完,那染滿鮮血的柔夷就這麼往小傑頸子使力的掐去,讓小傑措手不及的只能瞪大雙眼哀悽的看著這個頻臨崩潰的脆弱人兒。


  「…呃咳、我很對不起,阿本…我很抱歉,我虧欠你好多好多…明明你是最照顧我的那個可是我卻那樣傷害你,我很抱歉…。」絲毫感覺不到痛苦,小傑毫不去抵抗阿本舉動,依舊內疚的說著。


  「…哈哈,若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那世界還幹嘛需要警察呢?」瘋了、阿本他真的瘋了,他崩潰的說著,手更加大力的掐著,力氣大到連指尖都戳進小傑的頸子裡面去而血也連帶整個噴灑出來。


  「唔嗯、呃阿啊-…」可是在這同時,阿本他又流下眼淚了,而小傑看了可說是十分心疼和內疚,因為他知道阿本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這樣做的,所以他不怪阿本真的,若今天換成是自己他也一定會和阿本差不多的…阿本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這是小傑在沒有氣息前的最後想法。



  之後,阿本感覺到小傑的身子逐漸變的沒有溫度,就將他放開;而同樣也是染滿全身鮮血的小傑活像個破爛的娃娃般的,安靜的倒在地板上。


  阿本蹲下身來,那面無表情的又掛著淚痕的面頰,又緩緩的流下淚水,染滿血的手則是有些憐惜的摸著小傑的臉,小傑…該說抱歉的是我、而不是你,對不起,因為我被我那醜陋的忌妒心給蒙蔽了雙眼,我很抱歉。


  看了小傑的面容許久,阿本又起身走往小煜的那個方向去;看著昔日百般疼愛自己的男人,如今變成這副模樣,蹲下身子,阿本撫摸著小煜的那張沾染著血跡的雙唇,愛憐的望著,接著、他又在度露出一抹淒美虛幻的柔笑--‥












  『其實我沒有變瘋了唷,煜…其實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無可救藥的瘋子--‥』











                    《 END? 》






  *瘋子戀、

      其實這篇打完已經很久了…不過我是在考慮要不要PO,
      因為這篇滿滿都是我對煜傑的怨念哪(望)所以…。
      若是對這篇真的很反感的話,就直接離開不要亂罵。

      嗯,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小傑的唷!(笑)
      我還是很喜歡他、不過沒有我對阿本的愛還要來的啦XD

      而且前後的文章走向感覺差很多,因為我這不是一天寫完的,
      我這是花了幾天才把它完全的所以多少會不一樣,很抱歉。
      啊,所以這種結局實在不像是我想要的、真的好糟我覺得囧




月犽 2007-11-21 22:18:21

啊戀姐ˇ
我是羅妤噢ˇ換了暱稱ˇˇˇ
這篇之前一直進不來...現在才進...歹勢ˇ

噢...阿本公主好可憐...失控了...ˊ-ˋ
楊奇煜啊你這負心漢=A=<我踹!>
小傑...對不起我罵不下你TAT

楊奇煜你這垃圾阿你<毆>!暴殄天物逆?<激動拍桌0A0>
不要給我好了!知不知道我們求之不得阿你!!!!!<翻桌=A=>

啊戀姐姐你打甜文好了...
這篇把我嚇到了...我弱小的心靈...<?!>
不過很讚噢ˇˇˇ加油ˇ

‵綠綠))* 2007-11-11 22:15:14

嚇到了嚇到了-口-&quot
公主也有失控的一天xDDD
不過還是最愛甜蜜蜜時刻

版主回應
* 綠綠 =*]

  ˊˇˋ 是說大家看到都是嚇到呢(汗)

  是啊一定會的XD
  只要是人都會這樣的吧。

  嗯啊ˇ甜蜜蜜時刻是最棒了ˇ
  啊噢,歡迎綠綠常來噢:)
2007-11-11 22:55:47
2007-10-25 20:21:00

呀呀,好恐怖(亂叫(巴
公主你怎麼變成這樣阿?
噢,死楊奇煜都是你啦!
敢對公主以外的人花心
去死啦(喂
 
不過真的有嚇到我阿(汗
大寶的血腥文震撼力果然夠大
  
很高興你精神有好一些了呢ˇ
有事可以來找我呀=ˇ=
雖然我不常上(爆

版主回應
* Daer`小楓 =*]

  哈哈哈!是啊公主變很可怕說><
  都嘛是煜某害的(指)哼哼!(被巴)

  呵呵、有嚇到你唷!?(囧)
  噗‥其實我的文還不算不血腥勒、還有比我更血腥的呢(望)

  謝謝大寶你的關係:D
  嗯嗯我一定會找你的我不會忘記你的真的!
2007-10-25 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