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8:27:04瑋小仙YO.

【ALL本?】情歸何處_03。







*’《 棒 棒 堂 同 人 》情 歸 何 處 。 0 3



      *我把幾集改成1、2的說…因為這樣比較方便(揍)
       討厭我的人就給我滾,少給我亂留言,別逼我翻臉告訴你們!
       送上一枚可愛的本奔、希望會喜歡XD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欸,小煜…」劉俊緯看到一直在發呆的楊奇煜,而是出聲叫他「你幹嘛問我這個問題啊?難道你………」並沒有接下去,劉俊緯只是賊賊的笑而不語。


  「去你的,我問一下也不行嗎?」賞了他一個白眼,楊奇煜沒好氣的說。靠、難不成阿緯那傢伙知道了?…但我想不可能吧、他那麼蠢……嗯,我想也是。心想。



  「呿,只是問你一下而已,激動個屁啊你?」不悅的努努嘴,劉俊緯如是說。我也不知道你要問這個幹嘛而已…連這樣也要氣?疑惑的想。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忽然,上課鐘響起。



  「啊,上課鐘響了阿-…那我得先回教室去了,誰叫我們這節是數學課呢、我們的數學老師真的是很機車呢……」翁瑞迪嘆了口氣又說道「那麼就先這樣囉、掰掰--。」語畢,就這麼匆忙的跑回教室去了。


  看著翁瑞迪已走遠的身影,莊濠全就扭頭對著她身後的那群人說「嘿,謝富丞我告訴你,千萬別對我的人下手。」邊說莊濠全還邊搭上謝富丞的肩膀說「還有你們其他人也是,都聽懂了沒?」莊濠犬那狠戾的眼神都把所以再場的人給掃過了一遍,尤其是楊奇煜,他當然沒有漏掉這號人物,別以為我不曉得你在心理面想什麼我告訴你。心想。


  「……」楊奇煜當然沒有漏掉莊濠犬看著自己的眼神是有多麼的自傲、不屑,也許他早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即使如此、他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他有什麼好怕的?他楊奇煜可是沒有在怕的啦。勾出抹冷笑,心想。


  「………」而被莊濠犬給烙下狠話的謝富丞也沒有說什麼,那張始終微笑的臉龐,實在讓人看不清他的心理是在想什麼。



   「啊阿阿───千萬不能遲到啊───…」翁瑞迪很緊張的快速奔跑著,結果卻沒發現眼前有一個石頭,就這麼的被絆到了「呀阿阿阿阿────…」一陣大叫,正當翁瑞迪閉上眼已有要跟地板作親密接觸的預感時,正好有個路過的男人就這麼的上前接他給抱住,不讓他摔倒。


  「你沒事吧、學妹?」男人微笑的看著一臉驚魂未甫的翁瑞迪,不過這話讓翁瑞迪聽來相當礙耳,因為他不是女的、他是男的啊啊啊!吶喊。


  「……呃、我是男的,學長…。」面有難色的說著,礙於眼前這男人是他的學長,所以他也不怎麼好意思發脾氣,而且他又剛好接住了他,於是低聲說道「還有…可以請學長把我放開好嘛?」眨了眨眼那雙水靈靈的眼。


  「…唔,抱歉阿。」只見男子尷尬的笑了笑,便把翁瑞迪給放開,接著再仔細打量著眼前的人兒「請問你叫什麼名子、你是幾班的呢?啊、我叫趙延慶,外號小香,你好啊!」微笑的伸出大掌,狀是要握手。


  「哪裡、不會的啦。」翁瑞迪搖了搖頭又說「我叫翁瑞迪、外號是阿本,是讀2年B班…那麼小香學長你呢?」歪了歪頭,翁瑞迪便將手伸出來回握、看著眼前這一臉微笑的趙延慶問。


  「我嘛、我是3年C班。」笑了笑,趙延慶如是說「那就先這樣好了…你快回去上課吧、離上課打鐘已經很久了唷。」


  「嗯……蛤?你說什麼??」只見翁瑞迪緊張的說著,接著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那小香學長我們改天再聊吧、我得先回去上課囉,掰---。」大聲喊著,殊不知現在可是上課時間呢。


  「呵呵……哪來那麼可愛的人兒啊?」邪魅的笑了笑,趙延慶說著「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會無聊了吧-。」說完,就這麼的動身走回到他的教室去了。



  「呼呼…好險老師他還沒有來…真的是快把我累死了呢-。」翁瑞迪喘著氣、趴在桌上看著坐在他身旁的廖俊傑抱怨,不過此舉動讓廖俊傑會心一笑。


  「嗯?怎麼啦,阿本…」廖俊傑微笑的看著翁瑞迪問道「是不是剛剛在跟那隻笨狗打得火熱而忘記時間啊?呵呵呵…。」那燦爛的面容,不禁讓翁瑞迪看了那內心深處的罪惡感,又逐漸升起。


  「小傑、我………」吶吶的說著,翁瑞迪十分內疚的看著眼前的好友「我跟敖犬沒有怎樣,是真的啦、相信我好嘛……」低首,不敢看著他的臉,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


  「呵呵,阿本哪……」只見廖俊傑將他的手給放在翁瑞迪的頭上,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髮絲在道「告訴你…我是真的不會介意的啦,所以阿本…你就去愛敖犬沒關係的。」說完,還輕捏了翁瑞迪的臉頰,始的他一陣輕呼。


  「可是小傑、我………」微皺著眉頭,翁瑞迪看著眼前一臉微笑的廖俊傑回「好啦,別在可是啦你!你看、數學老師已經來了唷。」指的剛從門口走進來的以遲到很久的數學老師說道「總之先上課吧,阿本。」


  「小傑……」看著始終微笑的廖俊傑,翁瑞迪小聲的說著。完了啦………。


  「啊,抱歉,剛老師被一些事情給纏身所以才比較晚來……」頓了頓又道「那麼現在就請各位同學翻開課本第125頁………」台上的數學老師滔滔不絕的說著,可在底下的翁瑞迪,心思早已飄到遠處去了。






  「三角形的內角和就是……好吧、那就先暫時講到這邊,同學自行下課。」說完,那老師就匆匆忙忙的走掉了呢。


  「真搞不懂那個老頭是在趕什麼東西似的呢……」笑了笑,廖俊傑起身走到旁邊翁瑞迪的座位旁,但又看到他又在神遊何方,於是只好無奈的叫他試圖回過神來「喏、阿本,阿本──回神囉,已經下課了啦──。」還揮了揮手。


  「…呃啊?已、已經下課了啊?……呵呵呵。」翁瑞迪回過神,只見映入眼簾的是一張表情略顯無奈的面容,他只能尷尬的笑著。








                    《 TBC。 》






  *時常陰晴不定的蠢材戀XD、

      是說越寫越短的說(揍)唉、囧爆了(默)
      不過我感覺這好像越寫越長了、所以…
      我會盡量在五篇或6篇內給結束掉的、相信我。(炸)

      所以阿、出軌背叛的那段必須還要再等噢ORZ
      因為我都一直扯不到重點說嘎(淚奔)(揍)

      心情很煩、我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我懂我不是個悲情派的人物,而我也不是不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只不過…那個自我調適的fu已經失散了,很抱歉。






逼逼 2007-09-12 20:03:05

哈哈!超好看的诶!
嘻嘻!加油噢!努力写噢!
不过啊本会和说一起呢?
希望和谁都不要一起啊`
让大家幸福哈!
嘻嘻!

版主回應
* 噢ˇ逼逼北鼻 [+!!]

  嘻嘻、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加油的!!

  呵、欲知詳情,請期待下回分解(揍)
2007-09-12 22:17:40
2007-09-12 19:40:44

雖然我喜歡王本傑本敖本威本一大堆本總受
可是希望不管是敖犬或阿本都別在這篇出軌啊啊啊!
要出可以去別篇出(喂)
我要看敖本啊啊啊啊——!!(敲碗)


還有傑本(巴)

版主回應
* 噢ˇ啊前寶貝 [+!!]

  XDD 是說我也跟你一樣呢(炸)
  哈哈、抱歉呢,因為這文章大綱我已經想好了…所以囧

  不過你可以期待別篇噢(笑)總之我會補償你們的XDD
  而且偷透露一下,是多P激H的all本文唷(爆)
2007-09-12 22:16:17
黑崎煉夏 2007-09-12 01:18:20

小戀北鼻~~~

姊姊我今天症狀終於有比較好了!^^
只是可能有人在想念我讓我鼻子一直發癢打噴嚏!(想太多XD)

雖然知道妳後續的設定,
但我還是煜本&ALL本私心呀!^^
不過,只要妳寫得開心我都支持啦!^^

是說我最近有想打篇主煜本&quot偽&quot我們共同地雷配對有的故事,
內容大綱和結局走向也還沒完全決定好,
如果情節設定我覺得合理沒問題的話我就會寫,
先跟妳說一下免得妳到時看到突然氣炸!

很抱歉我不知道妳在煩什麼,
也無法幫到妳的忙,
但妳如果需要傾訴的話,歡迎找姊姊我!
希望妳記得我一定會替妳加油的!^^

版主回應
* 噢ˇ小夏姐姐 [+!!]

  摁摁:) 有好一點就好XDD

  呵呵、這文章也許沒有配對唷囧
  先說好、免的到時候被罵。(荼)

  XDD 是唷,我想知道我想知道(炸)
  等你上線我在敲你好了啦XDD

  ˙ˇ˙ 現在比較不會煩了。
  摁摁,謝謝小夏姐的關心與支持噢ˊˇˋ
2007-09-12 16: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