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00:56瑋小仙YO.

【ALL本?】情歸何處_02。







*’《 棒 棒 堂 同 人 》情 歸 何 處 。 0 2



      *總之這篇跟上一篇是一樣的唷ˇ(請原諒我懶嘎 ORZ)、
       最重要的是,無法接受的人;就快離開ˇ不要來鬧。
       送上一張像在放空的一群人嘎(揍)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其實,我並不會討厭這樣阿…敖犬……」因為我本身也是有在混的嘛…。汗顏的想;但表面卻露出抹燦爛的笑,翁瑞迪說著,眼神卻一直盯著剛剛一直盯著他的其中一位男子…啊啊、那個男生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啊?我承認我長的娘阿…可惡-…。忿忿的想。


  「呵、你若不反對就好了……」像是如勢負重般的鬆了口氣,莊濠全面帶微笑的回道,絲毫沒想到眼前的人兒想的卻是別件與他無關的事。



  不過,就當翁瑞迪正望著楊奇煜的臉沉思著,卻發覺到…楊奇煜的那雙桃花眼卻投射著自己,這舉動不禁讓翁瑞迪的臉蛋一陣羞澀,畢竟任誰被人家用那種很專注的眼神盯著自己瞧,多多少少也是會感到臉紅心跳的啊,所以、一定是這樣的!翁瑞迪阿翁瑞迪、你不能這樣啊!!翁瑞迪反覆在心裡直催眠著自己,他相信那個男人的眼神只是很單純的看著自己罷了…絕對是這樣沒錯!自我催眠般的想。


  天哪-…怎麼有那麼可愛的人啊?這是楊奇煜對於眼前人兒的第一感官,他發現翁瑞迪已發覺到自己一直猛望著他瞧,而導致成翁瑞迪那白嫩的臉頰,染上了甜美的嬌紅,讓人看了可是目不轉睛、相當迷人呢。心想著。



  「嘿、我叫monkey,很高興認識你阿,阿本。」坐在一旁的謝富丞起身走往翁瑞迪他的方向微笑說道,並且還大喇喇的將手臂搭在阿本的肩上,但翁瑞迪也沒有拒絕、反而是笑笑的回應著他的話「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啊,monkey。」


  不過此舉動卻是讓某人的心情相當的不爽「喂,謝富丞你是怎樣?」想也知道,這位出聲的男子就是莊濠全,因為他很不爽自己喜歡的人,被別的男人給隨意觸碰…尤其是他的好哥兒們給接觸到,難道他們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嗎蛤?真的是給我造反了他們…。莊濠全不爽的想。


  「呵呵‥火氣別那麼大嘛、敖犬-‥」用著溫和的態度笑著回,謝富丞微笑的回「放心啦,我不是這麼不重義氣的人。」說完,像是有意無意般的將眼光飄移到楊奇煜的身上去,那張看似無害的面容,不禁讓楊奇煜看了寒毛直豎、他認為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的。


  「哪、敖犬‥你幹嘛這樣說monkey啊?人家又沒有怎樣‥‥」翁瑞迪歪著頭、微皺著好看的眉說道。而且還那麼正大光明的吃醋‥你不要面子、我可是還要耶,拜託──‥翁瑞迪心想,若是仔細看就能看到他的臉頰,正悄悄的染上不明的紅暈。


  「嗚、可是──‥」莊濠全不滿的嘟著嘴撒嬌的說,不過這情景有多傷眼就有多傷眼,不過翁瑞迪看了並沒有因此心軟,因為他也覺得眼前的這個大男生,真的太幼稚了「別在可是了啦。」無奈的看著眼前這位失寵的男人。


  「撲哈哈哈哈──……莊濠犬原來你也有這一天阿你?哈哈哈哈哈──很孬欸你,哈哈哈!!」在看到這一幕時,劉俊緯又在一次的捧腹大笑,而且這次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呢。


  「靠、死矮子給我閉上嘴,笑個屁阿你!」莊濠犬惱羞成怒的反駁著劉俊緯的話,而且他這不叫孬,是鐵漢柔情OK?莊濠犬不悅的想,說真的、沒有人會鐵漢柔情成這樣呢…。


  「真是夠了。」看到眼前人的模樣,楊奇煜相當不削的小聲啐道,他也不知道他自己再不爽個什麼東西,只是他很不希望翁瑞迪被那隻死狗給霸佔。楊奇煜他沒有發覺到‥就由於他的這個想法,而導致接下來翁瑞迪與他們之間關係會一點一點的開始出現裂痕。


  「咦?monkey、我問你唷。」翁瑞迪眨著眨那雙大眼,扭頭問著一旁的謝富丞「為什麼、那個男生都不說話啊,他是誰呢?」而且都一直偷瞄我,別以為我沒有看到!翁瑞迪害羞的想。


  在聽到翁瑞迪問著自己的那個問題,只見謝富丞原本的笑臉,在一瞬間變成失去了那原本笑容、而是那充滿心痛的表情,不過隨即又恢復笑容道「你說那個人嗎?他就是小煜、楊奇煜。怎麼了?」雖然知道他要問的理由,不過還是覺得心會痛痛的。


  「唷唷、是嘛‥‥」本身對於感情這方面就很遲鈍的翁瑞迪,自然而然就沒有察覺到謝富丞臉上那一閃而逝的表情,只是微笑的看著不遠處的楊奇煜說著「就沒有阿-只是覺得他的氣質真的很酷呢‥‥」而且還是跟我走不同風格類型的說、又比我MAN-。嘟著嘴,悶悶的想。


  「欸、小煜阿‥」笑到不能在笑時的劉俊緯,就剛好瞄到在一旁一直不說話的楊奇煜,於是出聲叫他「幹嘛那麼悶阿你?怎麼、難道你大姨媽來了是吧?」說完,劉俊緯又在次的笑了起來,不過卻被楊奇煜賞了個拳頭。


  「去你的大姨媽,我又不是娘們,臭矮子。」極度不爽的道出這句話,會造成他心裡如此煩躁的原因來源據說是翁瑞迪‥。因為他發覺自己的眼光好像無法脫離他的身上去了。嘖、真是麻煩啊。


  「你他媽的不是告訴過你了不準叫我矮子,我矮歸矮但志氣比你們高啦!」瞪了楊奇煜一眼,阿緯罵道,一直在那邊矮子矮子的該該該,真的很煩!怒。


  「…欸、阿緯,我問你……」拉了一旁一直在碎碎念的劉俊緯,楊奇煜小聲的在他的耳邊低聲道「你也認識翁瑞迪嘛?你為什麼會認識他?而且他又為什麼會跟那隻死狗在一起啊?」一字一句都透露著滿滿的不甘心。


  「對啊,我是認識他沒錯…而我是因為小傑的關係才認識他的…」完全沒有意會到楊奇煜話中的意義,劉俊緯就這麼的侃侃而道「想當時、阿本他阿…可說是非常的閉鼠、而且又很愛跟著小傑的身後走,只要小傑一離開他身旁,他就會開始無助起來呢……」傻傻的笑著,讓楊奇煜看了是一陣怒火「不過也因為小傑他的關係、他才能變的跟現在一樣呢,至於為什麼會跟他會跟獒犬在一起……總之、這事情很複雜啊!也就是說…阿本跟小傑他們倆都同時喜歡上敖犬,所以啦-。至於為什麼敖犬會跟阿本在一起、這我就不清楚了。」聳了肩、劉俊緯說道。


  「……是這樣阿………」聽完劉俊緯說的話,楊奇煜小聲的喃道,但眼光始終沒有離開過翁瑞迪的身旁。









                    《 TBC。 》






  *很想走全方位的廢渣戀XD、

      啊、我知道這篇真的很短、沒辦法嘛(攤手)
      誰叫靈感剛好斷在這個地方咧(藉口一堆)
      不過偷偷的透露一下劇情吧……
      下一篇大概就是所謂的出軌情節唷?(炸)
      因為在最後一段時,小煜他不是有說什麼嘛、嗯,瞭了吧(啥)

      是說昨天不知道是哪個混帳載我報台鬧的說,
      你既然認為我靠杯就不要來阿、是怎樣?
      犯賤還是腦殘啊?媽的還是看不懂國字阿白痴!?
      不過阿…我大概知道那個來鬧的人是誰(笑)
      你就最好別給我抓到是你、否則我一定會要你好看。







chen 2007-09-11 00:09:25

欸,雖然看完了但是不知道要回什麼好Orz

看來阿本很注意小煜,小煜也毅然,
只是敖犬沒發現啊,但是Monkey有發現到XD

版主回應
* 噢ˇchen寶貝 [+!!]

  呵呵、你這不就回了XD(炸)

  哈哈、其實敖犬也是有發現到唷(笑)
  monkey是原本就知道的啊、

  你們在繼續看下去就會懂了(爆)
2007-09-11 17:32:08
黑崎煉夏 2007-09-09 17:18:24

小戀北鼻~~~

看到妳順利生出這篇真的很為妳高興! ^^
無奈我頭腦到現在還是昏昏沉沉的,
果然拖著病體把那篇煜本H文打完實在太勉強了!Orz
難得的一個假日又在感冒破病中度過真是糟糕!>&quot<
話說今天是跟我們本本總召一樣&quot彆扭又誘惑人又有小蠻腰又可愛又帥又酷又美又棒又萌又受又是好人妻又是嬌氣小公主&quot的獄寺同學生日呢!
其實重點在我覺得&quot柚屋槐&quot大大那串形容真的超到位!XD
我很想打賀文,也很想打新的煜本文呀!
可惜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實在沒辦法,
只能等我這次感冒痊癒了再說囉!

我好想看羊騎煜跟本本寶貝總召的出軌喔!>///<
小戀要加油,我會認真期待的!^^
那些腦殘的人別理他們,
反正妳有我們這些朋友支持妳呀!^^
一定要開心地努力下去喔!^^

姊姊我要爬回床上休息了! 掰哩! > 3 <

版主回應
* 噢ˇ小夏姐姐 [+!!]

  呵呵、我也不敢相信我能生出來說XD
  噢噢…小夏姐你要多休息哪><"
  沒關係的(笑)、等你身體好了的話,再打也不遲阿ˇ

  XDD 呵呵、請等下篇吧(笑)
  摁摁、我會努力的ˋ口ˊ
  Q口Q 我也不想理她們阿囧
  ˊˇˋ 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哪(抱)
  我會的!!!

  那小夏姐要趕快好唷!!掰XDD
2007-09-09 18:46:59
小*小不點北鼻 2007-09-09 16:56:52

啊戀ˇ (撲倒)
好想你喔>//3//< (蹭蹭蹭)

戀戀的文好厲害
我看著看著都一直在想像~
想著想著就 … … (鼻血流不停啊!)
本本爆可愛啊>//口//< (滾來滾去)
上次運動會沒看到本本
好可惜~ (哭)
人家要本本拉>口< (又開始滾了)
運動會那集禽獸煜好可憐><
他一定很寂寞ˊ口ˋ
本本~ (吶喊)

版主回應
* 噢ˇ小恩老公 [+!!]

  寶貝ˇ(反撲)
  我也很想你呀=///=(抱)

  哈哈、沒有啦(抓頭)
  別那樣說(默)我沒那麼好啦囧
  是啊、本本超可愛的呀阿阿阿(心)

  對阿…沒有本本好難過噢ˊˋ
  嘿啊你說的是呢(默)
2007-09-09 18: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