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1:05:23花拔拔

旅遊-福爾摩沙的美麗與哀愁V

放空了思緒,放空了心情,

卻放不下對妳的思念。

放下了怨懟,放下了傷悲,

卻放不了對你的懷念。

以為自己可以獨立面對一切;

到頭來只發現了自己的脆弱。

原來,心中不曾遠去的那個人,

依然靜靜地伴在我身邊。

~~~~~~~~~~~~~~~~~~~~~~~~~~~~~~~~~~~~~~~~~~~~~~

快寫完了,快寫完了,

這系列的篇章快寫完了吧。

希望是這樣,哈哈!

我對咱們土地的美麗心折不已,

卻對我們無法好好維護感到悲哀,

雖然說民眾水準慢慢有在提升,

但總是擔心等到有能力的執事者來改善時會不會太晚,

我曾幻想過「I'm the One」!

可是等到長大出社會後,才看清自己只是「no one」。

但如果真的有「THE ONE」願意出來帶領大家,

我也會奮不顧身地跟隨他的腳步吧,

這「夢」有實現的一天嗎?

 

*黑面琵鷺保育研究管理中心*

這個地方在台南七股,一個不錯的生態介紹景點。

現在剛好是侯鳥的遷徙潮,所以可以在此發現不少侯鳥群,

可是要選對時間,像台長去的時候剛好鳥兒們都去覓食了,

所以無法發現太多的鳥類足跡。

 

*保育中心內部展覽區*

內部的展示中心其實有各項詳細的講解說明,

來這裡一定都能不虛此行,

雖然稍嫌偏遠了些,但絕對適合闔家出遊。

不遠處還有一個賞鳥觀景平台,

假日休閒來這裡騎騎腳踏車、賞賞鳥。

不失為消耗時光的好地方(怎麼好像在打廣告,嘻嘻!)

 

*七股潟湖區* 

本來是想來這裡散散心啦,沒想到剛好有工程施工。

匆匆照了幾張照片後就離開了。

不諱言地,海潮聲真的有安撫人心的效果,

這也是我喜歡到海邊的唯一原因,

放空了自我,靜靜地發呆,默默地聽著海濤。

 

*鹽博物館及鹽山*

七股有名的鹽博物館跟鹽山,算是當地的地標吧!

要收費,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畢竟我才一個人,期盼之後是帶著家人或是另一半時來光臨囉。

但我真要說,這博物館的設計還真是別出心裁呀!

還是老話一句:誰說台灣沒人才。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仿國外設計,

可是多一點特色建築對台灣有好無壞呀,

台長對於歐洲那樣迷人的天際線是很嚮往的,

期盼自己的故鄉也能擁有如此美麗的景觀,

有夢最美嚕   ~~ \\^O^//\\^O^//\\^O^//~~!! 

 

PA爺 2011-01-17 18:44:08

再三感謝這次比賽你的努力
也因為如此讓我們贏了這次比賽
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