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9:33:09小雨

文章解密大放送

各位大大好嗎?

進入春天嚕~天氣稍冷,千萬別著涼了喲~

春天要什麼呢?

春天就是要有酸酸甜甜的戀愛啦~

最近初露有寫了一些文章~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特別加了密碼~

畢竟是真人歌手,跟那些動漫人物是相當不同的!

好啦~進入本文主題吧~

要怎麼解密呢?

先來最簡單的~

例如:我的生日,四個數字

我的生日是10月27號

那密碼就會是:1027

如果是9月15號生的

那就是0915

如何簡單吧?

不然,懶的查他們的生日,用更簡單吧~

FB各位知道的吧?

只要來加我的好友,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加我好友就好~

如果是因為文章密碼想要知道的話,我會告訴你喲~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meng.j.ying

再來就是Yahoo的信箱

My e-mail: m30219@yahoo.com.tw

最方便的是FB啦~雖然有很多地方可以到我~

但是,我可能都不常上線~

FB裡我自己有一個社團,名字叫【心事咖啡廳】

這裡面有幾位比較活躍的人在裡面聊天~

說是聊天還到不如說是在玩遊戲~

我們的遊戲基本上會事情況而定~

例如現在是錄音,錄音是甚麼呢?

我們會把自己唱歌的錄音po上去~

但是,說實在除了比較開放的幾個....

其他就沒那麼開放的放上來了~

有時會在裡面討論文章,或許可以偷看到下回喲~

在這個社團哩,不只有台灣的朋友,也有大陸的朋友~

雖然為數不多,但還是希望以後可以有許多外國同好進來此社團~

希望大家一起進來玩喲~

因為是秘密社團,所以,想要進來的要先跟我說一聲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