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3:59:59小雨

【自創】因為。愛(二)

我出生在一個小有名氣的村莊
「嗚哇哇哇~」下午5點整,雪櫻出生了
但是,就這麼剛好,他出生那天發生了一場大地震
震央正好位於雪櫻出生的那個村莊
震度7級以上,許多房屋倒塌,死傷人數眾多
村民們幾乎沒有一個是完好無傷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小雪櫻卻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存活下來的村民大嘆不可思議
明明是剛生下來的小嬰兒,卻沒受到任何傷害
有人踹測,雪櫻是否是惡魔所派來的惡魔之女?
村裡有一則傳說:「此刻開始,10年後的今日,將會有一場前所未見的大地震
有一位女嬰將會出生於此,那是惡魔派下之使者,我們的村子將會被摧毀...」
就因為這則傳說,小小的雪櫻,就這樣被父母丟棄於街上
或許是奇蹟作祟,雪櫻在街上並沒有凍死或餓死
雪櫻活了下來
就這樣,一直到了我9歲為止,我都是一個人堅強的生活
就在我被一位婦女罵時,他們跳出來制止
就在那天我們三個人認識了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他們都會幫助我
我頓時覺得我,我找到了那道祈求已久的曙光,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待續-----

阿~這篇也好短吶~

靈感乾涸阿~

有木有哪個好心的大大給點靈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