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0:33:24小雨

【自創】因為。愛

「你們別管我!!!!」一聲大叫
「雪櫻,不要做傻事!快下來啊!!」女子叫喊
「我不要!我不要!可亞、佳嬿,你們放開我阿!!」雪櫻哭喊著
「你不要這樣!你到底怎麼了?!」
佳嬿和可亞第一次看到雪櫻這樣,一時也慌了
兩人都不敢輕舉妄動,正是因為三個人站在有將近40層樓的醫院頂樓上
只要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有人摔死
因為,醫院頂樓的女兒牆,連一個5歲小孩子的身高都不到
站在上面,只要強風一吹就十分容易掉下去
「雪櫻你快下來啊!你到底發生甚麼事了?!」他們兩個,心真的急了
「你們最好甚麼都不要知道比較好!!」雪櫻哭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你又為甚麼會在醫院裡面?!」可亞你不要哭...
對不起,我只是個累贅,你們在我身旁,只會被我拖類而已
謝謝你,我只奢望自由,你們都給我了,只是我卻害到你們
不要了,我不要自由了,你們平安就好,只是我都做不到了
可亞、佳嬿,我好想告訴你們,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離開你們
但我卻這句話都說不出口,真的是很對不起你們
請你們別再為我哭泣了,想當初...
「惡魔之女,快滾開!」婦人朝著我邊罵邊丟東西
「我才不是!」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就這樣任憑其他人往我這丟東西,這時就是你們出來保護我的
還記得佳嬿你對他們罵道:「你們叫甚麼啊?!你們有比他好嗎?!」
可亞你也是阿:「他就只是普通人啊!」他們跳出來保護我
當時我的想法卻是:甚麼都不知道,真單純的小鬼
當時的我卻不知道,他們將會為我的未來帶來多大的希望與絕望....
-----待續-----

這是第二篇自創小說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