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21:34:13小雨

【蠍迪】遇見。愛(二)

某天,迪達拉在花園裡玩,突然...
「嘿!小姑娘,一個人在這做什麼呢?」大蛇丸決定先跟迪達拉打好關係
「在跟小動物們玩啊!嗯!」迪達拉天真的回答
「我迷路了,你知道附近哪裡有櫻花樹嗎?我女兒說想要一點櫻花裝飾房間!」
「啊!我知道喲!在森林裡有一個地方有很多!我帶你去!嗯!」
走著走著,大蛇丸知道時間差不多了
「小姑娘!休息一下好不好?我有點累了。」
「好啊!」接著迪達拉有開始跟小動物們玩
大蛇丸看準時間拿出刀子準備殺了迪達拉
但他又想起他跟自來也都是老朋友了,迪達拉是他唯一的寶貝女兒
他看在和自來也是老朋友的情誼上,他決定告訴迪達拉實情
「小姑娘!」大蛇丸叫住迪達拉
「嗯?」迪達拉停下玩樂的動作
「其實,我並沒有迷路,我是因為佩恩叫我.......」大蛇丸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迪達拉
「所以,是佩恩叫你來殺我的?!」迪達拉不禁害怕起來,畢竟自己也才12歲,沒什麼力量反抗
「是,看在我和你爸是老朋友的份上,請你趕快逃走吧!」大蛇丸決定放迪達拉走
「我知道了....謝謝你!」迪達拉聽了大蛇丸的話,轉身就往森林深處跑,還不忘向大蛇丸道謝
跑著跑著迪達拉也累了,但因害怕還是不停地跑著
最後,迪達拉因體力不支而倒下

「恩...我在哪?」迪達拉睜開眼發現自己不是在森林裡
「欸欸!醒了!醒了!」「他真不簡單欸!從城鎮跑到這裡來!」「...」
迪達拉聽到很多人在談論他
「身體如何?」有一個人問
「還好....」迪達拉看著問他的人
迪達拉想:這個人他長得真好看...
「餓了嗎?這裡有一些粥,要吃嗎?」一位銀色頭髮的男生問
「..好..」迪達拉面對這些人總覺得有些害怕
「喔!忘了!忘了!我叫飛段!」銀髮的男子笑說
「你好!我叫迪達拉!」迪達拉漸漸覺得沒那麼恐怖
「我叫鼬,跟我們一起生活吧。」鼬伸出手
「你好我叫....」其他人也跟著自我介紹
就只剩下一個人沒自我介紹,就是一開始問他身體狀況的人
迪達拉看他默默走出屋外,也沒再多問什麼
就這樣迪達拉開始跟他們生活.....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楓夜前輩!我打好了~這次可能有點短...

因為我發現上次打得太多了

這次可能也有點混,段考嘛~沒甚麼時間


 

**楓夜澪姬 2013-03-15 22:51:03

ㄜ...妳棄坑了嗎?

版主回應
我都忘了這一篇了!!!
沒有棄坑啦~
我還在寫呢~
2013-03-16 09: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