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3:44:55我行我色

殘念........

不知道怎麼了
這幾天...呆呆的
該做的事一大堆...可是就覺得頭好痛...眼睛好痛

好想睡...一直睡.....

原本昨天又去了華山看外表坊的劇,想說.....可以好好的流眼淚
沒想到
昨天氣氛一片歡樂!?!?
大家笑點都好低喔~~
隨隨便便就狂笑不已...
原本感傷的地方
瞬間!.....就變成搞笑劇了
他真的不是搞笑劇啊~同學們......你們笑的太開心了
害我回家的路上很低落...
沒洩洪
會土石流的!!!

小高~~~快教我你到底是怎麼可以哭成那樣...
哭完16場要怎麼轉換啊!?!

啊~~~~~~~~我想尖叫!!

 

奶奶住院兩周了
原本只是住院檢查小中風的程度
沒想到報告出來那天就安排了開刀
開完刀到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
腦部手術沒有問題(只是開兩個洞引出積水...算是小刀)
開刀完後併發肺炎
到今天
還需要輔助呼吸......
加護病房一天只能看兩次!

我相信她強勁的生命力和意志力會撐過來,事實也證明她醒來了!就是肺炎還需要觀察
全家心理壓力都很大是一定的
負責照顧她的老爸是全天候的看護......還要承擔其他家人口不擇言的"敘述"
敘述不當引來的誤解,要怎麼處理......
24小時全年無休的看護很難做!!

這個脾氣不好的老太婆需要人家哄(我想我老了也會是那個樣子.....脾氣不好)
可是家族裡其他的人大多不在台北
於是大家用默契來輪班出現在加護病房外
多心的我
現在不知道當這個倔強的老太婆出院之後
有沒有人天天排班來看她
上一次她開刀住院,不願出院的原因是---住院每天都有人來看她
這次術後的護理和附件應該不簡單
該怎麼辦

煩啊~~~我的精神官能症要復發了...................

該死~~~~~又要進入嗜睡狀態了.....

-------------------------過年前她出院了,謝謝旺盛的生命力---------------------------

小妏 2008-11-13 08:45:33

乖乖唷~最近真的天氣變化太大,有一些這樣的事情發生。
如果星期天你真的不能吃飯聊天,我可以諒解的~乖
我明天就回台北,不過這次我會回淡水住,我也很想我外婆。
如果你想散心也可以來淡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