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4:56:32我行我色

姐妹掏的轟趴好場地-福隆貝悅酒店

上週去看了一家飯店
在福隆海水浴場旁
之前經過時...總覺得它的名字聽起來不太吸引我(FU不對)
沒想到這次去參觀
挖!!!!

挖到寶!
姐妹們~~我們的轟趴有新地點了


這是當天我住的10人別墅~~(淡季有促銷價!)
貝悅現在的房間都是獨門的別墅區~所以還蠻有那種隱私權被重視的感覺
走進庭院裡
感覺就很放鬆了
沒有和其他房客互相干擾的感覺
非常適合家庭和朋友聚會

特別的是~~每個房間的浴室坪數都不小~而且有個”觀景浴缸”
恩~顧名思義就是泡澡的時候可以看到戶外
ㄟ~~意思也就是.....外面也可以看到你啦!!(如果你不拉窗簾的話!!)
這個問題當天經歷熱烈的討論
有人認為~~有什麼好拉窗簾的~身材也不是見不得人!!該有的都有啊!!
而且
又不知道是誰在看
享受這種被注目的感覺也不賴

有人認為~應該要關著燈洗,這樣還可以看到窗外的人
反正黑黑的看不到什麼

有人認為~一定得把窗簾拉上~檢查安全才能放心入浴

各種想法都有~各種形式的浴室也都有
你喜歡哪一種啊~
除了浴室外
房間裡的床也是舒適的讓人不想起來
十人別墅裡總共有三間房
兩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
雙人房理我最愛的就是在窗邊的休憩床~
下午躺在遐思床上看書,聊天~~好悠閒的感覺
四人房裡我最愛的是那在邊間的床
三邊都有窗~~被窗外的陽光叫醒....ㄟ~我好像不太適合這種
那換一下....下午躺在窗外都是樹的床上,享受投射近來的暖暖陽光,好愜意的午休時間
戶外還有一個
恩~看大小...不能稱之為游泳池
該說他是SPA池吧
還有發呆亭
這樣的空間
進來了之後還需要安排其他景點嗎
我想
不需要了

依照姐妹們”愛啼”的個性
只要準備好糧食
我想是沒時間再去其他地方了
喔~不過還是應該去福隆海邊走走啦~~
下午到飯店先辦CHECK-IN
然後去海邊走走,散步
到車站邊買個便當~!
(好像忘了說.....飯店離車站很近!!!)
走回房間裡面晚餐~~
當然~要記的帶補給零食回來~~
然後
就是轟趴時刻啦~~~
沒有爐到天大白就不是我們的性格了
這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當然
房間也不是非常便宜啦~但平均起花的時間
我想應該是很划算的
而且餐也不錯

姐妹們~~
準備一下
轟趴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