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3:36:58唯愛* 甜圈

有點亂!!!

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感覺很亂!!

我不知道該怎麼相信!!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永遠都是我想太多!!

我該乖乖的了!!

乖乖的跟著你的腳步走~

甚麼都別想!!

這才是我該做的!!

你問我~跟你在一起我開心嗎?!

我很開心~~

因為我很幸福!!

有你的陪伴!!

即使我們有時候都是在鬥嘴~

而你有時也總是想把我氣死!!

但_那是一種幸福滋味~

 

 

 

 

 

 

真的很愛你!!

一種傻傻的愛~

一種害怕被傷害_又期待真正幸福的愛!!!!

只對你!!!!

 

但_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