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19:49豆 。

生命閃爍的瞬間 。


Ya,又到了下一階段的人生了。











 

 

 

 

 

 

 

 

 

 

 

 

 

 

 

 

 

 

 

 

 

 

 

 

 

 

 

 

 

 

 

 

 

 

 

 

 

 

 

 

 

 

 

 

 

 

 

 

 

 

 

 

 

 

 

 

 

 




終於到了我接受18這個數字的瞬間了
首先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每個人的祝福就代表著有人因為我的存在而開心
這都讓我更加的窩心。
 
 

觀三的全體同仁們。

感謝你們的蛋糕跟鞋子還有所有卡片小禮物。
我真的感受到了好多愛那天
那天我坐專車都睡不著
以前會睡不著都是在煩惱著一些無謂的小事情
這一次卻是因為胸口有好多愛而沒辦法入眠。

看著一張一張的卡片
大家寫的都好內心。
看了我都動容了真的
所以那時候如果先看卡片搞不好我就哭了。

哈哈哈謝謝你們願意接納一個很吵的我
再我唱歌時候給我尖叫聲跟掌聲
我也知道唱的很可怕。
但你們還是不願意計較
謝謝真的謝謝。

我真的欠你們好多好多的愛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補回來。

幸福,真的人生的這一站我過的也是很幸福
儘管我很晚才開始發現這些
但在最後真的覺得很幸福。
 
 
 



再來謝謝很多914同仁們今天的慶生。

你們的大大小小卡片禮物吃飯我都很感謝
你們已經陪伴我了六年
還是記得我的生日願意來陪伴我
我也很窩心很放在心上。

大家一起吃小麥很蠢
還說要看書根本都在玩樂
完全看不下去書
國文中度好糟糕英文程度好糟糕
我們都會下地獄我想。
大家的卡片簡訊也都很感人
謝謝。

深深一鞠躬,相信你們感受到我的愛。
你們這一站我一值走的很幸福
謝謝。

 
 
 
 


爸爸媽媽老哥老弟。

謝謝你們的貼心。

帶我去吃頓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再吃什麼
謝謝我媽給我文音。
成為你們的兒子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事。

謝謝我爸的錢
你最了你兒子需要錢了
好詭異的說法
謝謝你爸爸。

謝謝我哥。
雖然不知道你究竟給我這個要幹麻
我還是很感動
希望你可以照著上面的做不是騙我的。

謝謝我弟。
一條巧克力真的很棒
你願意從那死守的錢包當中
分一點$出來
已經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啦
哈哈哈真心話我絕對不是反諷唷
(越苗越黑怎麼回事。)

謝謝你們。
在你們底下成長真的很棒
你們築的家很成功很溫暖。









人生有好多的轉彎
彎著彎著最後我也到了18。
明明聽數字感覺很短
卻覺得這段時間過了好久

從幼稚園每次上學前都要大哭
不肯離開我媽
只要我媽一走就會無法暗奈眼淚
還害的比我晚到的小朋友也哭
很好笑。

到國小很期待上學在那跟大家耍智障
加入了詭異的兒童劇團認識一堆詭異的朋友
小小年紀就過著每天通車
搞的跟公車司機都很熟還請我吃早餐。
還有第一次去淡水也是在國小
第一次在同學家搞慶生part也是在國小

國中之後
踏入一段新的旅程
對於一切都很新鮮
身體跟心理慢慢的在成熟
留下一堆噁心的照片跟影片
一段年少輕狂的噁心煩惱。
現在真的很想殺了自己
狠狠的殺10幾次都不為過。

但也因為這些
讓我更加喜歡那時都好單純的大家跟我
每天都好歡笑
我也好喜歡跟你們下課去福利社的路上嗆來嗆去
從被學長姐罵到把整個社團搞到墮落的樂隊
每天早上去吃早餐笑的花枝招展
在班上一同面對大考來的壓力
未來都很蒙懂卻也都很期待。

到了高中
又是一個更遠的旅程
剛開始對於基隆的不適應
常常偷哭。
到最後越來越愛大家
發現越來越多的大家的好
一起凝聚的準備所有的比賽
所有問題都一同迎刃而解
被嗚根本都習以為常
一起賣力尖較破除那些靡靡之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現在班上的氣氛
雖然一同努力大考
但下課互相問問題
互相扶持
心情不好馬上察覺並且加以關心。
這些也都是到後來深深感受到的。

大家一起努力
大考都650以上
這可是我的第二個願望
我想會實現的。









18歲了。
講真的有很大的感覺嗎?
好像是沒有

法律上給予的更多的責任給我了
不過我也都還沒感受到。

究竟18歲跟20歲跟30歲差別在哪邊呢?
或許是單純的感覺吧
很希望那些東西不要隨年紀慢慢跑走消失。

簡單的感覺
會不會越來越少了呢?
是很害怕沒錯。

卻也對於未來有很多跳躍的期待
要解除所有問題
要好好戰勝每一刻的生命。

無論什麼階段。
我都想好好勇敢的享受下去。

18歲的三個願望
其實我早就許了不下三個了。
但最後還是要再說三個我想
這樣才公平嘛。
(公平什麼)









我愛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老天保佑福星高照財神爺也愛你。









對於自己的人生更加負責更有勇氣過更多不用後悔的人生。









讓這些所有深深讓我感受到的幸福,無論有沒有辦法繼續
都一輩子深深的住在我的心中,我的所有,我的一切。

上一篇:Dear.2008 。

下一篇:許一個春夏秋 。

期待 2009-01-31 01:55:36

有感動就好
不過可惜了點
你竟然沒有哭
害我都沒拍到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我那天已經好噁心現在回想

跳一堆噁爛舞唱一堆噁爛歌
好想砍自己XD
哈哈哈謝謝妳們啦:))
2009-01-31 22:25:14
我們都是大學生 2009-01-25 16:45:10

還來 還來 還錢~~~

版主回應
什麼!?
我一點都不明白唷xD

哈哈哈
謝謝啦:))
2009-01-31 00:48:02
鍾媽 2009-01-20 21:22:07

對嘛

前面都說的好好


怎麼後面放了這個圖呀 ...


不管如何


恭喜 18 啦 :)


然後

很拍謝 那天不能和你們一起

讓我錯過了很多精彩的談話

版主回應
:))

這張照片很傳神很美xD
哈哈哈哈哈
不會拉謝謝囉XD
2009-01-22 23: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