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00:42豆 。

Dear.2008 。

我在零八年寫下的一切,轉眼又要變成那些曾經了。



 

 

 

 

 

 

 

 

 

 

 

 

 

 

 

 

 

 

 

 

 

 

 

 

 

 

 

 

 

 

 

 

 

 

 

 

 

 

 

 

 

 

 

 

 

 

 

 

 

 

 

 

 

 

 

 

 

 

 

 

 

 

 

 

 

 

 

 

 

 

 

 

 

 

 

 

 

 

 

 

 






是有一點惆悵
對於時光跑的速度快到令人錯愕的感嘆。
似乎每個眨眼睛
今天明天後天又會一起過去

時光終究還是不會有耐性的等人
總是趕火車般的不斷向前進
剩我在後面遙遙的看著它
想抓緊它卻又在每一個以為抓到的瞬間
再度失去了它。

索性還有記憶
那些存在腦袋中的回憶
是可以把檔案叫出來的。

感謝這一年裡
你們仍然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前進。




 

 

 

 

 





首先。
謝謝妳們兩個仍然努力的在為我們所有Fans。
今年爆出了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妳很受傷
但無論今後你們是不是還是叫做Twins
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一體
我仍然會繼續支持下去

畢竟你們所帶給我的歡樂與曾經每次期盼你們的時刻
都不是這一點小東西可以抹滅的
真正欠社會攻擊的是把照片Po上去的王八烏龜膏子
那些所謂的社會保守人士在抗議的
請先去把那些王八高子找出來
槍斃之後你們要抗議再抗議
否則別在那邊罵來罵去。
我就不信你沒做過那檔事

我糙。

哈打的好悲亢
但我的重點是。
我會一直愛妳們
你們加油。

深深的愛著你們。



 

 

 

 

 

 

 

 





 (那天我們在畢旅)

 

 


再來感謝觀光三的你們

這一年似乎感情更加濃厚了
或許跟那次的畢旅有關係
總覺得大家也更珍惜了。

講真的
我似乎很晚才開始放感情
很晚才開始覺得這個班值得珍惜
或許是因為我仍然執著過去
所以總是會沉溺在那些美好的過往。

但這一年
我也學習到了好多
也從你們身上感受到好多
尤其是三年級
有一種忽然捨不得的感覺
因為只剩下一年了

我才正開始愛上你們時候
時間就跑到不剩一年了
而且還是最忙彼此最需要衝刺大考的時刻。

雖然說有點晚。
但起碼值得
因為我在這一刻有體會到
而不是白白砸了三年。

這年我們一起經歷的好多的最後的比賽
雖然結果似乎沒有當初想的那樣
但仍十分令人感動
大家那些濃厚感情著對於一切而努力

一起哭一起笑。

那樣的感覺好好
也好溫馨。

想到了好多事情。
高一的第一次校歌比賽被嗚的受寵若驚
啦啦隊大家不斷練習
最後在一片嗚聲當中拿到了第一名。
那種大家抱在一起大笑一起哭著的感動
似乎也是前陣子的事情。

二年級的創意進場
大家又一起同心協力拿到了第一名
我們科上在一下最後發生的令人惋惜的插曲
我們也仍然一起為科上所有老師加油鼓勵
並且坦然面對著。
還有女生籃球拿下了后冠
男生籃球也搶了個第三名來過癮。

那些一起背後的努力
縱然沒人看見
我們卻都知道。

二下的畢業旅行
其實在晚會的時候
看見哈逆哭的那時
真的也有種好想珍惜眼前的感覺
明明還有一年多。
卻有種說不出的感情在那裡。

三年級的就不打了
反正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畢業之後再來回味。
只是重點是在這些回憶的背後
創造了好多的以前我不曾發覺得自己。

我好謝謝你們
讓我再最後這段時間
學會了要珍惜
大家讓我感受到滿出來的愛。
那種被愛包圍住的幸福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了。
我愛你們。

觀三我愛你們。




 

 
 
 
 
 
 
 
 
 

(放張以前辦活動的照片)

 
 

接著就是傳說中一直存在的914了。


好快的畢業已經要邁入整整第三年了
那天跟雅聊天
忽然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回家之後後來看了一些過往的影片跟照片
發現照片中的我們都仍然好單純
已經不像現在大家都背負著好多事情了
我好懷念那時的我們
那時的香濃
至今我似乎仍然聞的到。

08年我們沒有辦同學會
少了一次大家相見的機會
但請期待09年吧。
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同學會
卻一起出來慶生了好多次
也去泡了溫泉去了白沙灣去吃了快炒

有時候會覺得
有些事情過了第一次
似乎就不在那麼新鮮跟有趣了。

我有好多的第一次就獻給了你們。
所以我總是會很回味著那些你們給的第一次
總是很愛那些空氣中瀰漫的味道

那種每個季節剛到的懷念
就會這樣淡淡的飄散開來。

雖然現在似乎大家見面了之後
有時候話沒法像以前那樣多
偶爾會斷斷續續的詞窮。

但那放在心上的的感覺仍然存在
仍然會想要跟你們一起開好幾百次的同學會
仍然會希望大家都繼續過的好好的
仍然會希望我們仍然是義學煒哥的驕傲。

所以我心中仍然放著你們
那種就算發黃了
我仍然知道你們在哪裡的感應
正是我一輩子都感動的

我愛你們

914我愛你們。




 
 
 
 
 
 
 
 



(我們一家都有病XD我哥在哪裡~~~~!?)

當然還有要深深感謝的家人。

我總是沒有很成材
總是會讓你們擔心我的未來跟接下來會如何。
你們偶爾會笑笑的說沒關係
起碼我成長的過程很健康
但我知道你們心理比誰都緊張
比誰都希望我有一天會開翹。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辜負著你們的期望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更加珍惜你們在我身上的愛
偶爾讀書不想看了
看到我媽回來。
對到眼睛我就會立刻想起
我不要對不起你們。

謝謝你們不離不棄
但你們看見我努力之後給我的那些鼓勵
儘管結果往往還是不如預期。
你們卻仍然不放棄。

如果我的背後沒有你們給我的這一切
那也不會有現在這樣子的我了吧
你們給了我好多的愛
讓我總覺得從頭到腳都充滿著愛。

對不起
我常常不懂得表達我的情緒。
謝謝你們
告訴我不要老是對不起沒有人怪我。

給我一點時間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讓你們開心
那種作夢也會笑的開心。
那種覺得我是你們驕傲的開心。

謝謝你們
我會永遠愛著你們。
永遠永遠。






 
 
 
 
 
 
 
 
 
 


最後。
Dear.鄒宗翰ed

零八年在幾天之後
就要跑完了。
這一年我得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希望都放在心上好好記得。

該學會的就要學會
該放棄拋棄的就要放棄拋棄。
別再讓一些瑣事煩惱著自己
把握當下好好去做好好去努力

零九年的一整個上半年
都只能在努力當中度過
提醒自己不能在亂放縱。
等度過這段時間
該來的快樂就會來了。

這一年你也辛苦了
感謝你仍然努力撐了過完。
我們在一起努力好多個年

一起努力完成所有想達成的事情。
謝謝你
我也愛你。









08年。
在六天這個圓要劃完了

希望所有Dear都幸福快樂
謝謝你們又陪伴了我走完這一年
希望我們繼續攜手走過好幾個十年百年千年。

P.S I Love all about my Dear。
(意思大概懂就好XD)
♀★墜落的天使☆♂ 2009-01-31 01:22:42

感覺很愁腸
不過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來不及等待...

看看你 再想想我
總覺得我好像太混了
對於自己的未來
像無底空那樣的空洞
看來 我得像你看齊
認真認真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時間真的過很快:))

沒關係
現在開始努力呀
一起加油囉:))
2009-01-31 22:23:18
豆子 2009-01-02 18:18:37

開場一定要空那麼多格就是了= =

整ㄍ就豐富阿 這篇網誌
看得出來你ㄉ感動阿

對阿08年我們范太歲
09年希望是我們的年阿!!!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招牌:)

沒錯呀
滿滿的心想說話!!!
太歲泛完了萬歲
=))
2009-01-02 21:35:00
2009-01-01 11:00:28

哈,打成這樣

那樣感人,還好我沒流鼻涕

2008謝謝有你

2009一起努力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一起加油啦

See u 新年快樂
=))
2009-01-01 20:04:33